1518
手游推荐 

龙翼傍身任我行《天谕》龙渊坐骑&翅膀来袭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完全体公测中带来的电影级副本【龙渊】为玩家展开了一场充满险峻格局和高额回报的深渊冒险之旅。这一处神秘的龙族禁地,还带来了一系列吸引眼球的风格设计,前段时间推出的龙渊风格的武器外形受到谕霸的高度评价,不少玩家已经装备上拉风的外观,纵横云垂斩妖除魔,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踪影。本次推新,《天谕》再次为谕霸们奉上精心设计的一款坐骑和一款翅膀,设计灵感仍然延续龙渊风格,希望广大玩家能够喜欢。

  王霸之气震铄云垂——熔铠魔龙坐骑

  想必在龙渊10余个强大的BOSS中,那个把玩家们追杀的落荒而逃的龙形BOSS熔铠魔龙,给谕霸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曾经只是一个原生的土著小蜥蜴,但是在受到祖龙之力的强化之后成长为一个好战嗜杀的庞大BOSS。

熔铠魔龙坐骑
熔铠魔龙坐骑
熔铠魔龙坐骑
熔铠魔龙坐骑

  本次《天谕》特别为玩家设计的与熔铠魔龙同款同名的坐骑,不仅可以满足玩家双人乘坐的需求,即使单从外形来评价,也突出了一个拉风的特点——庞大的身形,熔岩流传的流线型身躯,凶猛的造型,还有仰天嘶吼时圈圈外放的气浪,不可言喻的王霸之气瞬间爆炸,几乎要炸裂屏幕。各位谕霸,舔屏不如尽快下手!

熔铠魔龙坐骑
熔铠魔龙坐骑

  紫气东来龙翼斩天——深渊龙翼翅膀

  与熔铠魔龙一同上线的这款翅膀,设计风格也是来源于龙渊副本。邪气凛然的紫色为主色调,整个翅膀的骨架材质仿佛由龙鳞构成,在高度的质感衬托下,深渊龙翼既不像皮膜质地的龙翼,也区别于一般羽毛材质的轻薄羽翼,而是呈现一种独特的冷硬却不沉重的风格,深渊龙翼上遍布的纹路来回涌动,为翅膀更添一份灵性。

深渊龙翼翅膀
深渊龙翼翅膀
深渊龙翼翅膀
深渊龙翼翅膀

  上下两层龙翼,让深渊龙翼的整体造型趋向完美,不会显得单薄,也不会过于累赘,龙鳞闪烁着层层冷光,似乎还在昭示着曾经的本体是无比的强大,如今化为这双遮天蔽日的龙翼,助力各位谕霸翱翔在云垂。得此龙翼傍身,可斩妖魔,可屠蛟龙。

深渊龙翼翅膀
深渊龙翼翅膀
深渊龙翼翅膀
深渊龙翼翅膀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