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6月16日《画江山》内测 为师乏了 给我捶腿

  不管你是江湖炒鸡大虾客,还是放荡的武林小渣渣,对于所有行走江湖之人来说,在生命之初绝对会有一个人是很特别的存在,我们一般称呼他们为:湿父~~~

  在《画江山》的世界里,每位玩家都有一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门派师父。师父不仅武艺高强而且颜值也不差,为了能常常见到出去江湖闯荡的可爱弟子,师父们可是煞费苦心啊!

《画江山》师门任务
《画江山》门派师傅

  相信玩家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师门任务。完成了20个稀奇古怪的任务,就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巡逻,拜访朋友,出门采购,收集神兽,任务虽小,但是可以感受到师父对你的浓浓爱意~

  行走江湖多年,师父们自然收集了不少粉丝,对你嫉妒转而成为战意的,可不下少数,要做好战斗的准备哦。跑腿也是喜闻乐见的常事,不过可以熟悉地图,真是一举两得。

《画江山》师门任务
《画江山》师门任务
《画江山》师门任务
《画江山》师门任务

  即使是师父,也有一颗萌萌哒小公举之心。让我们采采小花儿小草抓宠物什么的,就不要那么多怨言啦。

《画江山》师门任务
《画江山》师门任务

  完成了共计20个任务之后,能得到好多奖励,经验、侠义、银两、画币等等等等。师门任务也可以说是玩家搬砖糊口的一大重要途径,任务有趣又有奖励拿,真是一大福利啊!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画江山》官方微信
《画江山》官方微信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