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TV神秘海域4挑战赛地球人都不敢冒险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刺激,一些刺激肾上腺素跳动,一些不畏死亡的冒险,一些在你生命中只能做一次的事情,那么战旗《神秘海域4》极限挑战赛绝对够你去挑战。它被认为是只属于勇敢者的游戏,只属于冒险者的领地,99%的地球人没法做到,因为稍有差池,就会去和上帝见面。

战旗TV【神秘海域4】99%地球人都不敢冒险
战旗TV【神秘海域4】99%地球人都不敢冒险

  据了解,这是战旗TV为庆祝《神秘海域4》在中国大陆的发布,而量身定制的真正属于勇敢者的巅峰赛事,是战旗TV将个人冒险元素和网络直播特点的一次成功融合,也是为了给玩家更好的冒险游戏体验。本次极限挑战赛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启,比赛分“困难”与“惨烈”两种剧情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力进行自由选择。

  本次比赛为期一个月,玩家想要参加新的探险比赛,需先在战旗TV直播平台注册成为正式主播。报名方式:PSN ID+战旗TV直播间地址+主播昵称(报名QQ群:459586572)。比赛规则非常简单,参与比赛的玩家选择好自己的比赛剧情模式进行通关,在通关过程中,全程解说通关攻略并录制视频,中间不得跳过任何剧情,直播比赛需添加活动相关LOGO,在活动期间在其它平台直播将被取消比赛资格。玩家通关结束后附上通关时间以及存档截图及主播的PSNID截图,到官方论坛发帖标注。

战旗TV【神秘海域4】99%地球人都不敢冒险
战旗TV【神秘海域4】99%地球人都不敢冒险

  比赛评选以通关时间为最优选考评,困难与惨烈模式皆设有8个奖项。第一名将获得神秘海域4限定版原装耳机+神秘海域4限定版原装手柄?;第二名将获得神秘海域4限定版原装手柄或神秘海域4港版中文游戏盘+神秘海域港版中文123合集游戏盘?;第三名将获得神秘海域4限定版原装手柄或神秘海域4港版中文游戏盘?,?其它奖项有PS4索尼官方日本原装主机支架、初音miku日版原装耳机、星球大战- B-38星战机器人手办?等。

  当神秘冒险计划再次启动,无所畏惧的探险家们将深入神秘海域,全新冒险之旅5月15日将在战旗TV开启,想享受个人极致冒险体验,极限双项挑战赛绝对是最不容错过的比赛盛宴。神秘的冒险、恐怖的机关、未知的神秘,挑战一触及发!谁将成为《神秘海域4》极限挑战英雄呢?请随时关注战旗TV赛事进程。

[编辑:lys]
上一篇:热云数据将在2016ChinaJoyBTOB展区再续精彩 下一篇:网易CC联手湖南卫视打造《夏日甜心》综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