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手游推荐 

端午粽飘香《新大话3》端午佳节送好礼

  仲夏来临之际,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也将如约而至。为与玩家们欢度佳节,《新大话西游3》已依照传统习俗,推出了一系列有关粽子的节日活动:即日起至6月14日期间,免费版等级达到50级以及经典版达到80级以上的玩家皆能参与节日活动任务。任务途中会遇到各种选择,不同的选择将造成不同的结局,找到最完美的结局可以获得额外物品奖励,集齐所有结局亦将获得额外物品奖励。

  端午探秘,寻完美结局

  唐王李世民想举办一场彰显盛世风貌的端午祭,但是秉性正直的魏征却认为此举劳民伤财触怒天子遭遇困境,更夜闯皇宫以《离骚》指责天子为昏君。可是第二天魏征却声称自己并没有夜闯皇宫,你愿意帮他查出真相摆脱困境吗?

  活动期间,在长安城清舟处可接取任务。任务途中会遇到各种选择,不同的选择将造成不同的结局,找到最完美的结局可以获得额外物品奖励,集齐所有结局亦将获得额外物品奖励。

《新大话3》端午佳节送好礼
《新大话3》端午佳节送好礼

  端午送服,人人都有礼

  端午节6月9日 20:00-21:00唐王李世民为祝福所有玩家,天降好礼,犒赏每一位玩家。

  活动期间,达到50级的玩家,每隔2分钟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超级守护蛋哦。

  免费版奖励示意:

《新大话3》端午佳节送好礼
《新大话3》端午佳节送好礼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九周年,万妖谷新场景全面开放,万妖塔风起云涌,大战后的世界秩序何去何从?精彩敬请期待。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