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史上十大土豪:第一名至少消费3000万元

   梦幻西游作为运营了这么多年的经典游戏,拥有数量庞大的玩家,当然土豪也太多,小韩为你统计下个人认为的前10土豪,排名不分先后。

  服务器:西岳华山

  御用指挥:排骨,猪圈,狗熊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300万。

  点评:虽然三毛花费不算梦幻中最多的,但他的经验之疯狂绝对对得起神豪这一称号了!

  服务器:西栅老街

  御用指挥:二狗,冥想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400万。

  点评:丸子以收购夜帝号而出名,随后大肆投资连连收购各大梦幻号,紫禁城夺冠后转战西栅老街,和晚安势必要打造新一代的银河战舰啊!

  服务器:紫禁城

  yu用指挥:冥想,银河,陌上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500万。

  点评:号称拥有紫禁城三分之一的高级特技装的子夜可谓是神豪之一,连紫禁城服战团队都要向他借装备你觉得呢?

  服务器:河姆渡

  yu用指挥:追风,狗熊,血战,魔龙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500万。

  点评:白魔仙,梦幻第一奇女子,老板模式开创者,当年拥有白魔家族除了白魔赢以外所有号,现在的投资跟当年不能比啊!当时外皮服战号才卖了1.5万。

  服务器:紫禁城

  yu用指挥:冥想,银河,陌上,外皮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500万。

  点评:周伯通原为七里香神威玩家,后在冥想“推荐”下怒购当年第一大唐“神器杀”,第一狮驼“夜影”,其蹿红程度犹如龙卷风,并打造第一个17段神器!

  这个绝对低了 我感觉周伯通就跟威少一个档次的 据说150无级别笑里鞋他开了350W

 

  服务器:荷塘月色

  yu用指挥:叶子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千万以上。

  点评:色色拥有荷塘服战团队,超黄硬件,后叶子加盟令其名声大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得一冠,不愧为三年内硬件第一区!放眼全梦幻,硬件也是前三!


 
 

  服务器:沂水雪山

  yu用指挥:喜狼,追风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千万以上。

  点评:雪山服战团队拥有者,在追风加盟后大力投资,硬件提高之快堪称神速,后喜狼,追风联手为雪山登顶!

  服务器:流花湖

  yu用指挥:地狱,血战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1500万!

  点评:流花湖以铃铛湖而成名,后king一怒为正名,硬件迅速提高并再次登顶,最近king又购入大量神器号,期待有好成绩!

  服务器:华夏

  yu用指挥:外皮,佳佳,小弟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1000万!

  点评:曾经的原味华夏是梦幻一代佳话,牛总为华夏带来了很多福利,虽然未能登顶,但在梦幻玩家心中,华夏已成王!

  服务器:阳光城

  yu用指挥:追狼波叶,美德,教主,冥想等!

  梦幻花费:保守估计3000万!

  点评:梦幻第一神豪当之无愧!装备套装领导者!将梦幻提向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cocoo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