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冷门数据统计出炉 锐雯竟“统治”逃跑榜单

   英雄联盟中除了胜利与失败以外,还有逃跑这一说法,虽然很大程度上这一部分逃跑是因为网络原因或者是停电等意外造成的,但是其中确确实实也有一部分是因为玩家打的不好,直接选择挂机造成的。

  而在英雄联盟中,有些英雄的平均表现比较稳定,而一些英雄的上限很高,下限也很低,顺风局统治全场而逆风局直接血崩,而当使用这些英雄的玩家陷入劣势的,有一部分玩家就会认为没得玩了而直接退出游戏,这导致这些英雄的逃跑率要高于其他英雄,那么这类英雄都有哪些呢?

  美服逃跑率TOP5

  西欧服逃跑率TOP5

  东欧服逃跑率TOP5

  韩服的所有英雄逃跑率都是0%,应该是数据出现了Bug。

  可以很清楚的看出锐雯的逃跑率无论在哪个服都是最高的,而其他的还有豹女、剑姬、卡牌等英雄,不过欧服的努努似乎逃跑率也很高,不知道是什么原理。

  国外玩家对这一数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dQpey:锐雯第一并没有出乎我的意料,这个英雄就是这样一个属性,要么Carry全场要么全场酱油,选锐雯的玩家根本不会说什么跟你和平发育,他们就是想1v1拿你的人头,正因为这种情况所以锐雯被打爆然后退出游戏的概率才会这么大。

  TheBlackLuffy:玩锐雯估计是这么个心态:还想Counter我?天真——两级可以打一波——这波是我顶的兵太多了,不然他肯定打不过我——嗨呀就差那么一丝血,不怕再来一次。然后就血崩了...

  Notadrian:我是个锐雯玩家,客观点分析的话选择锐雯是因为想要在团队中扮演一个Carry的角色,而不是去当一个坦克型的蓝领,不过这版本上单坦克就是强,很多英雄锐雯都是打不过的,所以我觉得选锐雯还是有挺大风险的。

  Nekreos:韩服逃跑率全为0,看起来就是个Bug,不过我认为亚洲的逃跑率会更低一些,因为我感觉很多玩家会去网吧网游戏,当众退出游戏尴尬的不行,另外就是他们还有求中推的传统。

  Tadiken:北美服务器的德莱文第二,我一直觉得这个英雄就是下路的锐雯。另外为什么卡牌的逃跑率这么高,不是很懂。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