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手游推荐 

《天下3》新资料片十亿经验返还 免费账号翻新!

  决战幽都在即,6月17日《天下3》全新资料片“魔影幽篁”即将来袭!新资料片不只有新门派“幽篁国”、新跨服战场“昆仑试炼”、新副本掉落,还有《天下3》豪掷千万为老玩家定制的0元账号翻新计划,上线即领,一键搞定!同时,《天下3》携手翻新合伙人联想,合力打造“电脑翻新行动”,玩家可以获得购机优惠券、礼包和免费申领电脑的机会!加入我们,一起“以魔之力,决战幽都”!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五大翻新 为老玩家账号保值】

  据悉,新资料片将会豪掷千万回馈玩家,免费为老玩家进行账号翻新,外观、等级等全翻新,只要上线就能拥有!翻新计划一共将有五大翻新,深度助力账号保值。

  玩法翻新:专属定制玩法,让你的账号不留任何遗憾!

  等级翻新:私人经验雨,高速升级秒变高玩!

  社交翻新:高能预警,你的好友栏马上要被加爆了!

  运气翻新:自带好运光环,更多福利和奖励等着你!

  外观更新:一言九鼎时装、萝莉体型等你体验!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0元账号翻新玩法详解 十亿经验返还】

  官方今日将具体实现机制公布如下,丰厚翻新力度诚意满满,的确可谓全“利”以赴!

  玩法翻新:专属定制玩法,让你的账号不留任何遗憾!

  详细玩法:回流玩家被好友召唤,返回天下后,可以获得魔影幽篁回流礼包。打开后可获得时装苍狼啸月、坐骑奋蹄扬鬃以及大荒英豪令。大荒英豪令有效期为7天,使用后可通过每日签到以及完成王朝特殊颁布的诸多任务,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回流称谓,引魄封魂,活力丹·究,萤火等珍稀道具

  等级翻新:十亿经验返还,高速升级秒变高玩!

  详细玩法: 幽篁国开国普天同庆,特赏赐大荒青年才俊!活动期间,每日均可获得海量盈福经验值,参与日常活动玩法时可将盈福经验转化为人物经验值。每日活跃度越高,还可获得额外的盈福经验值,活跃度与课程表活动完成度相关。

  活动奖励: 海量经验

  社交翻新:高能预警,你的好友栏马上要被加爆了!

  详细玩法: 在这里你能找到最合适的伙伴一起玩耍!选择你的喜好进行报名,快速匹配到合适的在线玩家,双方会自动添加加为好友。报名信息最多保存48小时,匹配成功后,需要重新报名。每天的前两次成功匹配,都会得到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技能点、幽篁颂

  运气翻新:自带好运光环,更多福利和奖励等着你!

  详细玩法: 活动期间,组队任务中存在新手或者回流玩家时,盈福经验转化效率为正常值的两倍;副本活动中,如团队中存在回流或者新手玩家时,获得的东海余韵、无瑕之玉、勇士之玉、英雄之玉的数量翻倍。

  外观更新:一言九鼎时装、萝莉体型等你体验!

  详细玩法: 活动期间可游戏内短信邀请朋友加入大荒,成功邀请账号数达到固定数量可直接获得新朋友礼包,同时根据新朋友的等级可获得新朋友积分,凭借积分可前往活动声望商人水晶鑫处兑换多种珍稀道具

  活动奖励: 寒晓清霜坐骑、绚影落樱坐骑、苍狼啸月时装、一言九鼎时装等珍稀道具。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携手合伙人联想 0成本电脑焕新计划】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电脑翻新行动

  《天下3》推出的第11个门派——幽篁国,新英雄拥有特立独行、亦正亦邪的个性,形象让人觉得既神秘又充满吸引力,似乎在唤醒你内心隐秘蛰伏的欲望和力量,同时亦可自由培养和发挥独有的战斗特性。这一新门派特性与联想“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的品牌观一致。此次《天下3》与联想首度合作,更是一次创举。一个是中国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游戏品牌,一个是用户数过亿、月销量超千万级的PC生厂商,二者强强联手将形成1+1>2的跨界整合效应。这次强强联合,不仅将推动网易游戏《天下3》的发展,为玩家谋取实实在在的福利,更能有效地扩大联想在游戏玩家中的影响力和市场的占有率,助力联想保持中国市场领先地位的目标。两大巨头跨界合作,更是极大增强双方品牌影响力,达成双赢局面。

  玩精品游戏,用精品电脑!活动期间,天下3玩家独享联想购机优惠券,还有可能享受“0元购新机”,用更棒的设备翻新你的战斗体验!完成购机的用户还可获得定制限量版《天下3》礼包,无门槛任意领取,先到先得!具体活动规则请关注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新门派开启物法双修新纪元 华丽神秘】

  幽篁国软硬甲门派套装充满着神秘的黄泉幽冥气息,虽然采用暗色但从头到脚的设计夸张大胆,有一种低调的华丽的感觉,也完全符合他们亦正亦邪的性格设定,周身看去绝非中规中矩的服饰。整体风格神秘诡异,华丽成熟。女性将长发挽起,发尾洒脱飞扬,展现了十足的御姐风,霸气之余却并不显得刚正严肃。男性外观内敛而冷面,沉稳而淡定,但举手投足似乎随时都能爆发出令人惊异的力量,散发着一种无法让人忽视的气场。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据悉新门派幽篁国物法双修,具有超强的可塑性,策略延展面超乎想象。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和战斗特长,对其进行DIY式的自由培养。它的团队贡献能力很强,其加入必然会刷新势力战、团战乃至单挑的战斗体验,会为今后的各种玩法提供更广阔的策略空间。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跨服新战场“昆仑试练”必将开放——一起为全服荣誉而战】

  “昆仑试炼”起源:

  传说万劫不灭、长生不死的西王母不慎遗落了一幅自以为傲的画作《云火锁山图》。天长日久,该处受画卷所释放灵力的影响,渐渐形成了一处遗世独立的神秘仙境,并还原了西王母在画卷上所绘之阵法。江湖传言,这里,隐藏着蕴含昆仑神力的绝世至宝,得到它,便可拥有与神灵匹敌的力量。无数大荒豪杰为将此等宝物收入囊中,前仆后继,入境试炼,可结局往往是自掘坟墓。荣耀往往属于站在顶端、最孤傲最强大的王者,你,准备好了吗?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据悉,此次跨服新战场有如下特点。

  史诗级势力混战:众所周知,以往的战场一般都是两个团队互推,而现在是各个服务器的团队在同一战场厮杀。这一次,《天下3》玩家将有机会进行跨服作战,来自各个服务器的顶尖势力将同场竞逐。60余个势力狭路相逢、集中乱斗,前所未有!与此同时,根据开发组的同学的爆料,目前全新战场将采用大乱斗、大淘沙的模式,守方和攻防服务器需要通过战斗争夺有限的宝箱,并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选择合纵连横的策略,争取最长时间的生存!

  同服玩家互利:服务器活跃情况将决定出征势力的战力。与此同时,每周跨服战阶段,如果守方守住最后的宝箱,那么在下一周就会有特别的商人出现;如果没有守住,服务器商人就会出现在攻方最终获得宝箱的势力所在服务器。可以说是一家出征,全服获益!而且,参与新战场的所有玩家都会获得丰厚奖励,来者有奖!这是对一群为服务器荣誉而战的玩家最崇高的敬意和奖赏!

  开启跨服社交纪元:全新战场将开创《天下3》势力跨服战斗外交新时代。打破《天下3》原有的以单服为战斗社交终点的桎梏,拓展战斗社交的广度,并且更加强调策略性。每个服务器的代表团队可以选择性与其他服团队缔结临时联盟关系,共同攻打该时段被选中的服务器。

  场景恢弘更有贴心观战模式:恢宏的全新战场地图硝烟四起,战旗、主战台,观战楼宇等建筑遥相辉映,整个战场将可以容纳至少1000名玩家同场竞技,非战斗玩家还能在亭台楼宇中进行观战,成为奇迹的见证者,为你的服务器加油助威!一起来登临城楼,俯视群雄,亲临热血洗礼!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新资料片6.17开测
大圣儿-嘟嘴表情
大圣儿-嘟嘴表情
新时装雾绡轻裾
新时装雾绡轻裾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