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什么表白最易遭拒绝?想成功看《魔域》咋说

  又到有表(fen)白(shou)季之称的毕业时节,真是能凑(chai)一对是一对,但你以为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happy 结局?事实是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那些毕业失败的表白看得都让人心痛。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各种表白被拒绝的奇葩栗子。

  【妹子非你不嫁,你却勾结楼妈搞这个?!】

  妹纸身穿一袭婚纱,来到男生宿舍楼下表白。不是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吗?那啥,漫漫长夜妹纸孤苦无依,男主迟迟不现身的理由竟然就是楼妈闭门。这理由太逆天,我不敢想象。

  【是谁在耳边说,没有蜡烛月光不能打动的女神?】

  网络红词“不动然泼”背后那忧伤的故事可还历历在目。一男生向心爱的女生表白,连保安蜀黍都帮忙点蜡烛,偏偏女主不为所动然后泼了一盆冷水。看得我心也是拔凉拔凉。

  【电影里用吉他表白的男生都成功了,只能说你不是男主角】

  没有男主光环的你,在女生宿舍楼下弹吉他唱歌表白,也只会遭遇妹纸怒摔吉他的狼狈。我滴个神哪,如此暴力的女票不要也罢,吓死宝宝了。

  【不是说女生最喜欢送殷勤?错,女生喜欢宋仲基!】

  这不,大学四年,男生天天为女生买早餐,逢节日就送礼物,甚至连女生卫生棉都包了,表白被拒绝的理由却是不!合!适!何为合适?唯有呵呵。其实呢,若是颜值不够银子来凑,妹纸会不会接受呢?

  虽然喜欢就要表白,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我又不缺朋友,我缺的是你,但素每一颗蠢蠢欲动的心里面,都住着一个不到黄河心不死的人儿。《魔域》毕业季示爱榜单新鲜出炉,只表白不伤心,让你成功率爆表,分分钟甩Biling Biling Biling男女主几十条街。哥就是要如此任性。

  想不想跻身万众瞩目的爱心榜单,接受羡慕妒忌恨目光的洗礼?想不想给心爱的ta,一个独一无二的拉风光效?6月15日至30日活动期间,《魔域》玩家可大肆表白勇敢爱,表白和被表白都有奖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魔域》表白季成功的攻略,请猛戳:http://hd.my.99.yzz.cn/qkl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y317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9.yzz.cn/download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