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手游推荐 

CSOL霸主有约迎新上线 超猛神器免费送

  随着FPS王者之作CSOL即将于近期更新精彩内容,今日我们送上“霸主有约”系列主题活动,多重活动带来多重惊喜,威猛神器免费送,永久武器正在等待玩家收藏!而在今日,我们还将率先预告即将到来的新内容。赶快热身一下,准备迎接新挑战吧!

  免费领取CSOL海量超猛神器>>>> 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cs160615act/

  多款超猛神器助战更新 免费领取先到先得

  CSOL作为FPS经典佳作,拥有不计其数的枪战神器,他们各具奇能,个性迥异,为命运而生,不仅是为游戏增添了激战的艺术,更是令高手们垂涎收藏的至臻神器。其中,经典神器【圣帝】AK47、【邪皇】M4A1、【海皇之怒】、【怒海狂鲨】都将从今日起通过活动陆续送出。超多“神队友”静候主人的召唤。

  此外,我们还将送上“永久武器积分拿”、“假日准点送芯片”、“免费欢乐一线牵”、“战场新补给”等七大精彩活动。“霸主有约”主题系列活动将最经典的神器、最欢乐的好礼送到玩家手中, 一大波浓情好礼正在路上助攻新战役,想要先发制人,就赶快加入行动吧!

  官方更新预告 不只实力派 更要做“男神”

  而我们的精彩活动也即将为CSOL迎来全新内容。在CSOL战斗中,相信各位精英实力派们都已拥有多款重磅武器,而在近期更新中,我们不只为你提升实力送上贴心内容,更通过全新内容大家心爱的武器焕发出全新的光彩,让精英们更威猛,更男神!

  此外,在新内容中,我们更将推出意想不到的惊喜装备为你助威。届时,还会全面开放新地图,集结兄弟们迎接新的挑战!更刺激的战役比拼,更有魅力的男神精英,都在召唤着CSOL反恐精英们加入。

  全新内容即将来袭,男神之战一触即发!CSOL等待你的加入。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5/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article/download/gamedl.htm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 csonline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