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手游推荐 

跟萌妹子只差一个《不败传说》萌宝坐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二次元萌妹子可谓万千宅男最爱,鉴别萌妹有三招:皮肤雪白、人畜无害的大眼睛、自带婴儿肥,咦,这说的不就是《不败传说》的萌宝坐骑么!最近游戏上线的新萌宝坐骑就自带呆萌属性,想一秒化身萌妹?萌宝坐骑是你的不二选择。

  不败传说官网:bbcs.q1.yzz.cn

  【呆萌国宝造型 国战坐骑也卖萌】

  一贯给人以热血激情形象的《不败传说》此次新出坐骑也卖了一手好萌,整个坐骑以憨厚的国宝造型呈现,浑圆宽厚的体态给人安全感,背上是用竹子编制的座驾,流露出一股清新的中国风,此坐骑一上线便深受女性玩家的喜爱,乘此坐骑打国战感觉自己萌萌哒。

  【专属卖萌动作 可与角色交互】

  此外,不要认为它仅仅是一个会走路的花瓶!为了让它卖萌到底,萌宝还有自己一套专属的“卖萌表情”,在静止不动的时候,它会轻轻地抖动头部,似乎在抖落身上的树叶,并会高高向后昂起头,跟主人亲昵地撒娇,坐上的主角会抚摸它的头,画面显得非常有爱。

  坐骑动作的加入让整个坐骑都变得有血有肉,灵动活泼。

  【玩家的第二套装备 拒绝再当花瓶】

  区别与许多游戏中坐骑仅作为花瓶外形的定位,《不败传说》中的萌宝坐骑可以说是玩家的第二套装备,除了能为玩家提供移动速度加成外,坐骑还可佩戴装备,给玩家以属性加成,比如提供一定的伤害加成或者伤害减免!玩家同样可对坐骑装备进行培养,以此来不断充实自身实力!

  【夏日大福利 来玩就送5930元礼包】

  有了这么激萌的萌宝坐骑,又怎能少了海量福利好礼相送呢?即日起,玩家进入《不败传说》大世界即可获得5930元超级大礼包!包含海量水晶、宝石以及珍稀道具时装!还不快快进入游戏,骑上萌宝征战天下?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