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
手游推荐 

6月24日《大国》2.0版本来袭 新系统开启全民国战

  由迅雷游戏独家代理的经典国战网游《大国》,即将于6月24日开启2.0版本。新版本奉上全新玩法,新系统开启全新格局。想玩最激情的国战,当然还来《大国》!

  《大国》激情国战视频:

人物界面
人物界面

  六国差异化 出生属性大不同

  中华上下两千年,悠长的历史文化使每个朝代的风采都颇为不同。《大国》中秦、汉、唐、宋、元、明六个国家为更加符合历史特色,本次2.0版本更新属性差异化,让玩家彻底成为最喜欢的那一派!

精彩的战斗画面
精彩的战斗画面

  秦国、元国骁勇善战,当然是狂武的不二人选,力量属性出生就会比别的国家要高一些,而唐朝盛产美女,灵气属性要略胜一筹,红颜的玩家还不赶紧选择大唐?当然好战者善于改天命,出生属性的差异化并不能阻止热爱一个国家的玩家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一定的偏差值很可能会出现不一样的惊喜结果,《大国》还要玩家做主!

凛冽的冰原战斗
凛冽的冰原战斗

  天气雨雪 幸运值也是胜利关键

  《大国》独创天气系统,在战场加入风雷雨雪影响战局。在野外PK中,很可能会遇到不同的天气,为了增加PK乐趣和难度,游戏将天气系统融入到战斗之中。激烈的战斗中很可能敌人会被雷击,让己方的战斗变得更为轻松,也可能会遇到下雪的天气,导致己方移动困难从而团灭。自古成王败寇,争霸也要幸运值!

法宝界面
法宝界面
法宝装备效果
法宝装备效果

  法宝降世 战力的一大飞跃

  全新法宝系统即将面世,解放达到战力顶峰的玩家,让玩家的追求再次提高,战力永无止境!与此同时,法宝将作为一个庞大的后续战力增值系统,改变传统玩法,甚至会有专属技能、专属秘境等待玩家探索。

游戏主城
游戏主城

  红包福利 千万红包大派送

  6月24日《大国》2.0版上线当天,全新红包系统也将随之上线。并不是如同其他游戏一样的噱头,而是真正的红包。当天在游戏中会随机掉落红包,玩家点开红包扫描二维码就会获得相对应金额的现金。而红包系统并不限制在开服当天,活动将持续近一周时间。

大国战斗画面
大国战斗画面

  6月24日《大国》2.0版激情开战,翻天覆地的改革将带给你与以往不同的国战感受,想要玩真正的国战吗?那就来《大国》吧!

  【关于大国】

  《大国》是一款新概念国战网游。游戏以架空的平行时空为整体背景,以四大职业(狂武、天道、红颜、神羿)为载体,以国家、家族团体为基础,以“升级打怪、挑战副本、对抗致上”作为游戏核心,提升了自动寻路、自动打怪、装备强化、镶嵌、坐骑、宠物、生活技能等功能,让玩家在穿越千年的历史中畅享激情国战。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网站:http://dg.xunlei.yzz.cn

  《大国》官方二维码:图9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