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3
手游推荐 

风暴英雄麦迪文预告视频曝光 古尔丹隔空叫板

  《风暴英雄》麦迪文即将于今日上线国服,他的最新预告视频也已经出炉。在视频的最末尾彩蛋处,疑似古尔丹的兽人英雄露脸,并对麦迪文说到:“希望你不管只是嘴皮子功夫厉害而已,守护者。”

  看来,《魔兽》电影中麦迪文和古尔丹的恩怨纠葛,很快就能在《风暴英雄》的时空枢纽中再次上演了!

  在出生时就受到了燃烧军团的腐化,犯下了将邪能兽人从德拉诺引导至艾泽拉斯的弥天大错,他还是卡拉赞高塔的创造者、提瑞斯法议会最后的守护者……有人会说麦迪文一生简直跌宕起伏,但他生命的波澜仍未结束,因为他马上来到时空枢纽!

  麦迪文是一名强大的远程专业型英雄,他可以通过强大的奥术魔法操控战局的走势。通过创造传送门为队友服务、化身无敌的乌鸦形态,他将为队友提供强大的支援能力。

  核心天赋

  守护之环 – 意志之力的效果还会扩散到另一个盟友身上,守护之环将是防护范围伤害以及溅射伤害的不二选择。

  提瑞斯法守护者 – 乌鸦形态能让队伍拥有强大的侦查能力,移动速度则是制约这个技能发挥的最大问题。有了这个天赋,你将可以大幅提升乌鸦形态的移动速度,同时也会大大提高这个技能的侦查能力。

  灵犀之风 – 麦迪文在前中期可能清线能力不如其他专业型英雄,但在选择了这个天赋后将完全改变。有了这个20级天赋麦迪文可以在弹指之间清除掉线上的小兵和投石车。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