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2016国际邀请赛中国公开赛6月16日开启报名

  DOTA2在2016年国际邀请赛前依然将推出全球公开预选赛,公开预选赛将在2016年6月21日进行,本年度国际邀请赛依然将为所有热爱DOTA2的玩家提供竞技的舞台。

  如果你有几个经常一起开黑的小伙伴的话,不妨来完美电竞平台注册一个战队报名参加中国区的公开预选赛,通过公开预选赛将选出两支队伍参加6月25日的地区预选赛,赶快来报名看看你们的队伍是否具备脱颖而出的潜质吧~!

  报名时间:6月16日-6月19日23:59时(标红标粗)

  公开赛比赛时间:6月21日-6月24日

  查看更多:

  2016年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报名流程(http://www.dota2.yzz.cn.yzz.cn/international/2016/openqualifiers/)

  2016年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报名QQ群

  没有完美电竞平台的用户请点击此处下载(http://www.pwel.yzz.cn.yzz.cn/index.html)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