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熊孩子闹天宫!《龙武2》6.17萌宝造型大赏

  6月17 日,《龙武2》首部资料片“大圣归来”,全新子女系统即将开放,一大波熊孩子来袭闹天宫!乖萌多变的萌宝造型,能攻、能防、能治疗三系成长,简易多元的养成体系,体验最真实的子女互动!

  《龙武2》官方网站:http://lw2.q1.yzz.cn/

  《龙武2》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2》官方下载:http://lw2.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6.17《龙武2》熊孩子来袭
6.17《龙武2》熊孩子来袭

  【熊孩子造型 可爱乖萌】

  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嘟嘟的小脸,即使它是熊孩子给你捣乱,你也绝不会生气!在《龙武2》全新子女系统中,可爱的熊孩子们造型不仅可以随着时间成长,外表从襁褓婴儿变化为满场飞奔的熊孩子,还能为熊孩子穿戴各式各样的时装,彰显个性!

成长变化
成长变化

  【战法牧三系宝宝 最佳战斗伴侣】

  父母的教育,将直接影响子女未来的发展!《龙武2》提供丰富自由的子女培养路线,玩家可在宝宝到达指定等级后,选择不同的师门派系,修炼成战士、奶妈、法师三系职业。当宝宝成为战士,将拥有无坚不摧的战刃;而法系宝宝则具有召唤冰系魔法的能力;奶妈宝宝会为战友提供强大buff恢复能力!

三系可爱萌宝
三系可爱萌宝

  【熊孩子好养活!简易养成体系】

  《龙武2》熊孩子养育非常简单,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去购买各种的学习资料和脑力补品。玩家只需要每日日常副本任务中,获得“人生果”,就能为宝宝提供成长经验。同时熊孩子自带天赋系统,玩家可根据门派职业,每升一级使用天赋点,强化宝宝职业技能。

培养界面
培养界面

  6月17日,《龙武2》首部资料片正式开放,欢迎各位单身狗进驻新服,寻找伴侣,生娃造子,过上幸福仙侠生活!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