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
手游推荐 

重新认识3D动作MOBA《无尽战区》明日开测

  作为时下最受玩家欢迎的游戏类型之一,MOBA类游戏一直霸占着玩家的电脑主机。而作为MOBA类游戏的华丽突破,相比2D策略型MOBA更为养眼也更加刺激的3D动作MOBA逐渐成为潮流趋势,并得到玩家的广泛认可。网易游戏自研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明日全面开启“终极备战测试”,带来全新地图、全新皮肤,而该作会给MOBA爱好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不妨提前感受一下。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2D时代的美好回忆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很多玩家接触MOBA类游戏是从2D时代开始的,选择英雄带领小兵去推掉敌人的塔,无论是走两边还是勇闯中路,一场短兵相接的厮杀都在所难免。MOBA类游戏考验着玩家的策略与技巧,以及团队协同作战能力,成为时下最受玩家欢迎的游戏类型之一。不过随着技术的推进和发展,玩家不再满足于2D时代相对简单的玩法和不够震撼的画面,于是3D动作类MOBA应运而生。

  3D动作moba横空出世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想比2D时代俯瞰视角的MOBA类游戏,以《无尽战区》为代表的3D动作moba游戏具有颜值更高、玩法更刺激、上手更迅速、视觉冲击力更强等特点。在3D动作时代,玩家将更直观的面对敌人,而动作元素的加入既挑战玩家的技术也造福玩家的眼球。不过由于脱离了俯瞰视角,也要求玩家更要有整体全局观。可以说3D动作moba在技巧和策略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游戏氛围方面,MOBA类游戏无疑是电竞领域中最有魅力的,而3D动作元素的加入则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观赏性,让游戏更加精彩更有氛围。

  《无尽战区》终极备战来临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明日全面开启“终极备战测试”,继流沙遗迹和暗黑后巷两张地图后开放新地图激战空港。该地图未来科技感十足,由于地图自身特点将引起一波战术改革,全新守卫BOSS玩法也将再度考验玩家的策略和技术。终极备战一触即发,上手即高潮的战斗即将拉开序幕,不想错过这轮激战的玩家赶紧前往官网预约激活码吧!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游戏截图

  “终极备战测试”明日激情开战,想要体验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上手即高潮的极致魅力吗?快快叫上你的兄弟前往官网预约激活码吧!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