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推新服 与SNH48“比翼齐飞”

  6月24日,《梦幻西游》电脑版重磅新服——比翼齐飞正式开启! SNH48美少女将在全平台招募梦幻队长,邀你携手一同畅玩新服。无论你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还是SNH48美少女的粉丝,只要积极参与相关新服活动,就有机会成为SNH48的梦之翼,化身梦幻队长,与诸多女神们面亲密接触,携手共战!

  为美少女加油!SNH48新服比翼齐飞等你来

  《梦幻西游》电脑版重磅新服比翼齐飞取自于第三届SNH48偶像年度总决选主题名,寓意着三地姐妹团携手共进,振翅齐飞,共同朝着国民偶像之梦想不断努力拼搏的美好愿景。《梦幻西游》电脑版也将助力总决选,为美少女们加油鼓劲。这一次新服比翼齐飞的开放,就将邀请无数与SNH48美少女一样的“追梦人”,一同与她们在比翼齐飞中为梦想而战斗!相信无数喜爱她们的玩家,绝不会错过这一与美少女们亲密接触的最好机会!

  闯荡新服,梦幻队长全员招募

  为了感谢每一个玩家对新服比翼齐飞和SNH48美少女们的支持,从即日起开始到6月28日中午12:00之前,登陆《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在梦幻杂谈版块发布前缀为【与SNH48比翼齐飞】+个人标题的主题帖,填写在新服比翼齐飞的昵称、ID、游戏截图、与SNH48的组队宣言等信息,表达自己对SNH48的喜爱之情,即可完成主题帖报名。

  此外,完成主题帖报名的玩家在新服比翼齐飞内,等级达到30级以上,同时累积在线时长达到10小时以上,即视为获得正式的评选资格。

  届时,《梦幻西游》电脑版与SNH48将在获得正式评选资格的玩家中挑选出3个幸运玩家,成为SNH48专属“梦之翼”,与她们一同在新服之中,比翼齐飞,并前往SNH48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现场,参与投票选出下一季梦幻代言人!更有SNH48纪念周边、iPad Mini4、互通版激活码等好礼相赠!

  除了以上福利之外,本次活动还特设幸运参与奖、普通参与奖、祝福抢楼奖、现场直播互动福利等海量奖项,为你提供海量SNH48限量周边、《梦幻西游》游戏周边、点卡、互通版激活码等丰厚大礼!让你与美少女们一起,收获满满幸运!

  重磅升级,幸运相伴清凉一夏

  除了梦幻队长招募活动外,《梦幻西游》电脑版还为玩家准备了海量活动,等待玩家前来参与。万元现金和神兽活动,从6月24日~9月22日,等级≥30级的玩家提升修炼等级或者只要积极参与游戏内的各种玩法,比如寄售散点、累计在线、提升人物等级、在霓裳宝阁消费仙玉,就能获得一定数量的抽奖券,并参与在7月25日、8月23日、9月22日的三轮抽奖,赢取SNH48纪念周边、超级神羊大公仔、剑侠客充电宝、骨精灵U盘、梦幻角色手办、梦幻纯银纪念币、万元现金大奖以及神兽大奖等丰厚好礼!

  除此之外,更有年/月卡免单、专服瑞兽礼包、我爱我帮、图文记录成长路、自我介绍共组队等活动邀你参加,等你与好友一同前来,纵横三界!

   《梦幻西游》电脑版SNH48新服“比翼齐飞”即将开启,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与诸多美少女们一同欢享这个梦幻夏日了呢?那么,现在就让我们锁定6月24日,等待一同开启全新三界冒险之旅吧!

[编辑:小K]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