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手游推荐 

预约抽神兽《御剑红尘》今日19时预创建开启

  全交易,玩得起!2016良心回合网游《御剑红尘》7月8日将迎来终极封测!年度版本新服“战神觉醒”、“一战成名”角色预创建今日19时启动!抢先预约角色独享四大特权!快人一步抢注心意昵称,预约就送酷乐萌宝贝蛋,新区更有10万金票在线送活动,极品神兽掉入兜!立即登入官网预约吧!

  【预约新服 抽限定神兽】

  全交易,玩得起!《御剑红尘》终极封测新服“战神觉醒”、“一战成名”预约角色今晚19:00正式开启。新版新福利,只要在终极封测新服预约角色,都可以获得专属福利酷乐萌宝贝蛋。宝贝蛋内含200仙玉,开蛋必得!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12级后,宝贝蛋将会孵化长大,内含炫酷神兽和极品灵兽!人人都有,开蛋就得!

  【新兵进驻 送2888大礼】

  从今日起,凡是在《御剑红尘》官方网站新注册的用户,均可获得封测新兵礼包!只要成功注册就能领取超值礼包兑换码,礼包内含神兽、解绑符等大奖!7月8日登录终极封测新服即可兑换!

  【终极宝箱 10万金票来就送】

  7月8日终极封测当天,《御剑红尘》全部服务器将下一场红包雨,10万金票来就送!凡是等级达到10级的角色,都将获得从天掉落的金票宝箱。点击宝箱必得高额金票奖励,最高可达100000金票!100%开宝箱,在线皆可领取福利!届时,《御剑红尘》老玩家和回归玩家更有神秘惊喜,你还在等什么?立即预约新版新服吧!

  《御剑红尘》新服“战神觉醒”、“一战成名”今日19时角色预创建,百万金票激情来袭。这个夏天,带你体会不一样的精品回合!

  关于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是深圳淘乐研发运营的免费回合新游,游戏开创 “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致力打造最后的良心回合大作。游戏高收益全交易可解绑,银子寄售换金子;特技镶嵌自由搭配,极品装备书直接掉;宝石特技精炼可继承,贵重保本回购;独创自建宗门收徒系统,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画风清新唯美颜值玩得起,海量减负设定时间玩得起。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给自足玩得起的新世代回合游戏!

  《御剑红尘》官网:http://yj.leyoo.yzz.cn/

  《御剑红尘》论坛:http://yjbbs.leyoo.yzz.cn/

  《御剑红尘》官方交流群:1群491396509(偶尔有空位)2群475173056(偶尔有空位) 3群 434304743(偶尔有空位)4群 516614696(火热招募中)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