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柏崎星奈新皮肤 童颜巨乳锻造师登场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游戏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模式。

  将会和新英雄一齐登场的皮肤:柏崎星奈“锻造师”已经在游戏库中等待着与玩家见面,先来一起看下这名不仅漂亮,还很能干的锻造师吧!

  锻造师由于在艰苦的环境下工作,所以必须穿着风凉,就连女生也一样。

  Q技能:锻造师的宗旨就是,一锤一锤凿出一个未来。

  W技能:锻造师为了防止滚烫的火芯,需要时刻闪避,翻滚跳跃,当然还要小心其他锻造师傅的咸猪手!

  防御也是一个巨乳锻造师的必修课之一!

  到了锻造师出手那一刻,好刀为别人打造,但是好锤子只有自己能挥舞!

  同时每周五例行新版本剧透!

  卡殿下R技能新增特效,效果max

  R技能(神威)新增被动:卡卡西在受到致死攻击时,会将该次攻击转移至异空间。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201606221.zip

[编辑:小K]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