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
手游推荐 

众星云集《传奇永恒》公测发布会亮点前瞻

  6月28日,《传奇永恒》即将在上海正式举办公测发布会。三金影帝刘烨应邀到场,斗鱼贝拉、虎牙八神等超级主播盛装出席,一区知名玩家同台竞技PK,更有公测信息重磅揭秘。

  烨战沙城?《传奇永恒》公测发布会直播页面:

  http://act.cq.sdo.com/project/2016/web/0624fbh/index.html

  看点一:影帝化身战神 刘烨神秘登场

  据确定消息,影帝刘烨将应邀出席发布会。三金影帝倾情代言,追忆十年传奇情怀。他在现场将有怎样的互动?现在仍未知晓。精彩尽在6.28《传奇永恒》公测发布会!

  看点二:大咖主播云集 全程同步直播

  以Bellababy、八神等超级主播为代表,发布会现场邀请到JAM、欢欢女神、椒花国民小仙女、国民美少女、甜妞小辣椒等各大主播平台的当家花旦及小生。你所关注的主播们还将登台发声,全程同步直播发布会现场,敬请关注发布会当天的现场直播。6.28《传奇永恒》公测发布会,要你好看!

  看点三:制作人谈游戏 情怀传承经典

  赤月新资料片的全部内容将在发布会上重磅公布,12张全新野外地图,数十种高AI怪物,首个全屏攻击BOSS,圣战/法神/天尊三大神装,此次更新内容可谓诚意十足。赤月,是开发者的游戏梦想;传奇,是盛大人的传奇情怀。6.28《传奇永恒》公测发布会,值得期待!

  看点四:玩家同台竞技 上演终极对决

  公测发布会是属于玩家的庆典,官方通过全平台邀请到包括Jayden、搔的带感、五鬼天王、神杀枪、我欲づ成尊、天罡北斗玉麒麟、呂布丶、道格拉斯丶等一区六服知名玩家亲临现场,与各路英雄PK,更有重量级嘉宾展开巅峰对决。6.28《传奇永恒》公测发布会,惊喜不断!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大型端游。它延续了传奇系列的玩法与强PK特性,传承了战法道的职业体系,保留了经典版本的原汁原味,是北斗工作室致力打造的3D传奇。

  《传奇永恒》精彩游戏截图:

   3D传奇 真的来了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传奇永恒》特权预定:http://yd.cq.sdo.com/yd/02/default.aspx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