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月下绝影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魔族新角色华丽登场

  《大话西游2》2016资料片《通玄妙境》火热上线,全新战斗挑战与海量福利反馈来袭,更有八大全新角色震撼登场,开启种族新纪元!今日,继女鬼“镜花影”、男鬼“南冠客”、女仙“云中君”、男仙“青阳使”、女人“玲珑女”、男人“神秀生”之后,最后两位新角色女魔“霜月灵”、男魔“绝影魔”华丽登场!

  新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福利: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2免费版资料片《通玄妙境》福利:http://dh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2016资料片《通玄妙境》震撼登场
《大话西游2》2016资料片《通玄妙境》震撼登场

  长啸霜天惊破晓 全新女魔角色霜月灵

  长啸霜天惊破晓,千林万壑皆来朝。

  回首向来萧瑟处,冷月寒星影相吊。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女魔角色霜月灵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女魔角色霜月灵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推出全新女魔角色“霜月灵”,她是狼王之女,降生于一个霜月如钩之夜,额头有一弯狼牙月一般的印记。机缘巧合之下,她甫一出生便为一名巫女所拾得。巫女驯养她长大,赋予了她温暖灵通的人性,却也在她身上下蛊,操纵着她的狼性去满足不可告人的欲望。终于有一日,蛊虫反噬,霜月灵咬死了巫女,却得到了她的模样——一个美丽明艳的少女,却有着一颗深不见底的心。

  随后,霜月灵回到狼群中,携着与生俱来的凌厉狠决与巫师赋予她的诡秘阴冷,走向了狼群的顶峰。如今在每个月如狼牙的夜晚,这个孤独的狼王都会来到自己的降生之处,望月低吟,仿佛在向黑暗中的神祗诉说,忏悔,或是嘲弄。

  超光越影步行空 全新男魔角色绝影魔

  超光越影步行空,日月惊,风雷动。

  尘沙有语,至今传孤勇。

  独胆一骑破樊笼,乾坤外,绝尘踪。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男魔角色绝影魔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男魔角色绝影魔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推出全新男魔角色“绝影魔”,他是俊朗不凡的大漠王子,会逢日月之蚀,却会化作神骏。其行也,超光越影,挟风奔雷,仙宫冥府顷刻而返。世人难见其影,只能望尘兴叹。

  他曾为了母亲的遗愿,飞渡重山荒原,万里之遥一日至。也曾因心爱的女子,独闯千军重围,血海杀场独回还。终因自由故,冲破尘网樊笼,超逸乾坤之外,绝影尘寰之中。

  到如今仍有人传说,在百里不见人的大漠里,在森森兀立的风蚀古堡间,有一个身影,像一道闪电,劈开遮天席地的风沙,呼啸而过。蛩音回荡在沙海里,激起无穷的声浪,一波波传唱着遥远的故事。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一起组队PK!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夏季上线,史上最全西游Boss群全面来袭,全服车轮战一触即发!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首部资料片《通玄妙境》6月上线,全新海量美术资源投放,游戏设置创新式调整,副本玩法重磅升级!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