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手游推荐 

精心雕琢细节《补天志》终极内测新版前瞻

  《补天志》是一款2.5D神话MMORPG,目前正处于封测阶段,根据官网公布的内容,预计不久后将开启终极内测。

  随着终极内测的推进,游戏进行了多次版本更新,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和开发,研发团队希望《补天志》更为完善、成熟,为迎接接下来的测试阶段做好准备。

  一直以来《补天志》的开发设计方向可以概括为:

  使各职业更具操作感和特色、更为平衡

  在内测过程中,对各个职业在操作、战斗节奏、后摇时间做出了很多优化,调整了职业的基础输出能力和单体、群体攻击特性,这部分内容将在内测期间一直持续更新。

  增加更多有益于新人的内容,使游戏做到上手简单、入手丰富

  在下个新版中,大家会看到成长体验的大幅优化,任务、战斗、掉落产出和引导等,玩家在上手过程中可以渐渐掌握自己的能力特点并融入角色养成。由于希望更为照顾新手玩家,目前正在考虑是否要开启自动寻路功能,会通过网站等渠道听取玩家建议。

  增加了白狐之眼、化武阁副本的单人模式,单人模式是新手玩家们初尝试副本的机会,当然也有丰厚的奖励。新手无须担心不会打副本了,通过单人模式的尝试,将可以为今后与其他玩家组队挑战副本做好准备。

  增加每个场景的声望任务,玩家通过轻松有趣的任务获得声望,并在世界场景兑换对应的装备,这个系统力求在休闲的同时,使大部分玩家能够通过积累逐步获得优质的装备。

  丰富游戏养成和交互内容

  唯一的神器是《补天志》的一个特色。玩家在刚进入游戏就可获得,神器陪伴玩家的成长并提供强大的成长空间,在未来的新版中,玩家可以打造、养成自己的神器,通过攻击铸造、防御铸造、神器特殊技能的养成,亲手培养神器能力和特殊能力的触发,使其成为自己专属的伙伴。

  锻造系统作为游戏核心养成系统之一,带给我们神秘、刺激的体验,在新版中这个系统将进一步优化,优化失败保护,使玩家更具参与性。同时在日常游戏生涯中获得更多的锻造材料,使每个玩家都可以将锻造系统玩起来。

  帮会系统的调整也在这次新版设计中出现,从建立帮会、帮会领地、管理帮会、帮会日常活动到帮会战争都将作出一系列内容优化,其中云游商人也将定时出现。目标是使帮会真正成为一个具有带动力、紧密的社群,帮会成员间有更多彼此的需要和互动,通过齐心协力的挑战和相互帮助成长为一个大家庭。

  饰品的制作是随机抽取属性的,用绑定材料制作出适合其他职业的饰品后,实在令人哭笑不得,所以在新版中提供了饰品解绑的机会,这样道具将更为流通,参与制作的价值也进一步提高。

  对经济系统的观察和优化也在持续进行中,新版将优化游戏货币产出渠道,并增加绑定、流通游戏货币的获取方式和数量。

  各项美术优化

  为了使玩家感受到的游戏世界宏大、开阔,在新版中对世界场景做了非常多调整,增大了世界场景与建筑,提高玩家可控制的视角高度。同时优化游戏界面的功能和美术效果,这部分的美术工作持续了数月,相信与玩家见面时一定会带给大家很棒的感受。

  除了上述内容外,还有许多的优化在此不一一讲述,目前游戏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更多内容,包括城战、宠物、时装、新角色、新场景、新副本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和玩家见面。

  限量激活码 预约进行时

  《补天志OL》是无冬之境历时5年专注于原创设计的中国神话MMORPG网游。清澈唯美的游戏画面,精雕细琢的职业战斗特性,重策略轻属性的新生代网游理念,还有让人刺激尖叫的副本挑战。

  即日起,想参与体验《补天志》的玩家,可在官网通过手机预约激活码。激活码发放日,官方会将激活码发送到玩家手机,简单便捷。预约用户还将获得50水晶诚意礼包。

  点此进入预约页面>>>http://www.btzol.yzz.cn/game/new_version.htm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