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手游推荐 

新倩女幽魂偃师遭暗改? 连击点时间被修改

  据知情老玩家爆料,偃师今日遭到暗改。

连击点时间被修改
连击点时间被修改

  偃师最逆天的是什么,不是撑杆跳跑的快,也不是姨妈手的伤害。而是苍龙破封的练级点,最BUG的是连击点的纯在时间为2分钟,并且使用一次后连击点纯在时间重新刷新,这可以使偃师连击点可以随时保留,并且在关键时有连击点。

  然而,最近几日,连击点的时间遭到了争议,有玩家说,连击点纯在时间减少,并且到达满连击点后,需要消耗连击点以后,用双龙臂、麒麟臂打连击才会刷新纯在时间,否则当你有满连击点时,使用双龙臂或者麒麟臂时并不会刷新时间。

连击点时间被修改
连击点时间被修改

  这真的是变相削弱偃师吗?削弱了偃师野外作战能力,却没有解决本质问题穿云手的高伤害高流血?然后现在断恨刀,战甲如此逆天的局面,削弱了一点点偃师真的有用吗?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