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最熟悉的陌生人”话题引爆网络 《问道》为何再引关注

  在互联网营销竞争激烈的今天,大部分品牌都虎视眈眈的盯着网络营销这块儿肥肉,一窝蜂的追热点,缺乏深度的品牌层面营销,导致被记住的寥寥无几。然而,当大众被一句“谁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击中心情的时候,《问道》又一次凭借洞察人心的力量掀起了新一轮的话题焦点,刷新了人们的记忆符号。

最熟悉的陌生人话题
问道十年 不忘初心

  引起这场热议的正是《问道》十年的最新宣传片《最熟悉的陌生人》,网友们在看过这段宣传片后,深深感受到自己人生中的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又一次在网络中掀起分享高潮,6月29日,《最熟悉的陌生人》视频播放突破200万次,#最熟悉的陌生人#荣登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二位,使《问道》一时间又风靡网络。为什么《问道》又成功了?

  “见不见网友”这个问题,即使open如今,仍旧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我们被灌输了太多见网友的严重后果、狗血经历,甚至是人们常常带着有色的眼镜看待”见网友’这种行为,导致我们总是踟蹰于无法迈出见面的那一步。正如《问道》《最熟悉的陌生人》视频片中的某一参与者所说“总感觉见网友是一件堪比约炮这样严重的事情”,所言非虚。

最熟悉的陌生人话题
《最熟悉的陌生人》中6位《问道》道友相见

  而《问道》,却在线下将他们聚在一起,安排了一场悬念十足的的见面会,当彼此眼罩揭开那一刹那,每一个人脸上露出的恍然与惊喜,都透过视频轻易的能传达给坐在屏幕前的大众,似乎是《问道》再说“瞧,也就这么简单”。

  为什么要设计这样一个别出心裁的事件?“我们要打破网络的陌生与隔阂,这样我们的情感才能真实的传递给我们的受众。”

  在《问道》运营团队看来,当下社会对网络有太多的误解,他们不理解一款游戏为何让人如此痴迷,两个陌生人之间如何能够拥有真正的灵魂交流,而《问道》希望能够打破这种陌生,告诉每一个人,这些情感真实的存在过。

最熟悉的陌生人话题
《最熟悉的陌生人》中两位至交“网友”相见

  从大众情感诉求出发,利用“见不见网友”这样大多数人都会疑惑的问题,《问道》在充分的进行了一场情感关怀的营销,让“见网友”变成一件快乐的、美好的、相见恨晚的事情,就像你从不知道原来你玩了十年的”《问道》“背后,也有那么一群文艺走心派的的运营。

  在十年这个时间点上,《问道》更希望能够从自身出发,从玩家出发,做出更多能够走进其用户心中的事情,让用户与品牌有一个深度的情感沟通,《问道》替玩家打破陌生的过程,就是《问道》走近玩家的过程。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