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手游推荐 

十全十美 《御剑红尘》终极封测福利指南

  《御剑红尘》终极封测将于本周五中午12点开启,新服“战神觉醒”、“一战成名”正在火热预创建中。终极封测将至,超多福利百万金票来袭,快来一起看看吧!

  【注册就领新兵礼包】

  现在登录《御剑红尘》官方网站注册帐号,成功注册后就能获得礼包激活码。开服当日登录游戏输入兑换码,就能领取终极封测超值新兵礼包!礼包内奖励多多,物品多多,机不可失!

  【预创建送仙玉送神兽】

  在7月8日开服前进入新服“战神觉醒”、“一战成名”并成功进行角色预创建的玩家,可以在酷乐萌宝贝蛋中选择一个喜爱的蛋进行孵化,开服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多重奖励:高额仙玉奖励,可以用来兑换多重稀有物品;超值变异石,使用后灵兽100%变异;等级达到12级时宝贝蛋还会长大,玩家必得神兽/灵兽!

  【开服当日免费送金票】

  7月8日游戏内将会举办一场盛大的终极封测庆典,凡是在活动时间内保持在线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系统送出的金票宝箱。打开即可获得10~100000的金票奖励!一场说下就下的红包雨即将来临!

  除此之外,凡是在微博、微信、空间等传播了对终极封测祝福的玩家,也将活动由官方送出的高额金票!7月8日终极封测将至,叫上小伙伴我们一同闯荡大唐盛世!

  关于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是深圳淘乐研发运营的免费回合新游,游戏开创 “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致力打造最后的良心回合大作。游戏高收益全交易可解绑,银子寄售换金子;特技镶嵌自由搭配,极品装备书直接掉;宝石特技精炼可继承,贵重保本回购;独创自建宗门收徒系统,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画风清新唯美颜值玩得起,海量减负设定时间玩得起。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给自足玩得起的新世代回合游戏!

  《御剑红尘》官网:http://yj.leyoo.yzz.cn/

  《御剑红尘》论坛:http://yjbbs.leyoo.yzz.cn/

  《御剑红尘》官方交流群:1群491396509(偶尔有空位)2群475173056(偶尔有空位) 3群 434304743(偶尔有空位)4群 516614696(火热招募中)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