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夏一可遇强敌 虎牙粉小兮冲击《守望先锋》女王地位

  现如今的直播界,美女主播层出不穷,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观众口味也愈发刁钻。涉黄查封,代打风波也使得女主播的风向从一脱成名变成秀外慧中,德才兼备。有道是,以色事他人能得几时好?唯有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和独特的内容产出才能够在如今的环境中更好的生存。

  在最近火热的《守望先锋》领域,如果夏一可说她自己是女主播中的第二,恐怕没人敢说第一了。夏一可以暴雪游戏起步,从最早《我是MT》中发丝美屡的配音,《魔兽世界》的DBM语音包,到《一可的炉石旅店》《一可的风暴大厅》教学视频的制作。无论是教学性还是娱乐性都为人所追捧。而数月以来借着《守望先锋》大火,其《一可的守望大厅》更是将其人气推到了一个高峰。开始直播模式的夏一可女王,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一面,时而卖萌时而精分,声线转换自如。观众面对的似乎不是夏一可,而是夏二可,夏三可。此外,即便操作不佳,其极具趣味性的直播风格,使其获得了“四大皆空”“空大女王”等封号。在视频中正经且具有教学性,如老师一般娓娓道来,在直播中卖萌撒娇当抠脚大汉,夏一可多变的风格巩固了其《守望先锋》一姐的地位。至于女王大人的长相么……请自行搜索男人装夏一可。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就在绝大部分人将目光放在夏一可身上的时候,虎牙直播平台的一名女主播开始崭露头角。同样风趣幽默地直播风格,同样卖萌耍宝无所不能的记忆,配之以不俗的操作,使得这位名为粉小兮的女主播迅速在虎牙直播平台中走红起来。较为有趣的是,粉小兮本人也专精于《守望先锋》教学视频的制作,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粉小兮早在2015年11月就开始了守望先锋教学视频的制作。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更重要的是,她很高产!她不鸽!平均三天一部的视频制作速度,让人叹为观止……真是拼命三姐。细细数来,粉小兮《守望先锋》教学之旅开启的日子早于一可女王整整半年!看来也是一个勤劳且很有路子的女主播嘛~

  之所以说一可女王地位不保的原因,在于……粉小兮直播露脸,她露脸……平时微博上的她端庄可爱是这样的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晒美图是这样的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偶尔安利水友的时候是这样的……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是不是有种宜室宜家的感觉呢……但是直播的时候她画风就变了……简直就成了梁山好汉啊!!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虎牙夏一可遇强敌

  姑娘,咱们能不能美回来,端庄优雅的直播做视频呢……

  面对如此有趣的劳模主播,一可女王你可要注意,少放鸽子,多多露脸。当心,地位不保哟~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