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手游推荐 

突破职业固化 《远征》三魂系统全面革新

  常言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玩游戏一旦选择了某种职业就很难体验到其他职业的特色玩法,就算有专职卡也只是“治标不治本”。然而在王牌国战《远征》中,角色天生具有命魂、地魂、天魂三大魂魄,切换职业易如反掌。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705M.exe

  【三种职业任意切换】

  当《远征》玩家达到60级即可修炼地魂,达到100级可以修炼天魂。这两种魂相当于另外两个角色,在每一个魂中玩家可以任意选择修炼的职业,体验到与命魂不同的职业玩法。三魂的重要作用在于,使得玩家在战斗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切换职业,为PVP提供更多战斗策略和变化。

图1 角色展示
图1 角色展示
图2 武逆乾坤
图2 武逆乾坤

  【三大神装属性叠加】

  学会了切换三魂,那么接下来就要通过装备的考验啦。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地魂、天魂与玩家初始的命魂一样,需要穿戴装备才能提高战斗力。《远征》三魂的另一大好处在于,每个魂的基本属性都可以给其他魂带来战力的提升,而且打出的其他职业装备再也不用担心“浪费”啦,这才是真正的“魂魂相扣”!

图3 神装加成
图3 神装加成
图4 战力提升
图4 战力提升

  【三条生命绝处逢生】

  “国战游戏不以提升战斗乐趣为目的的玩法都是耍流氓!”,《远征》三魂让战斗变得更加有趣。如果你在国战中瞄准了一个看起来血量很低的“软柿子”,千万不要大意哦,这也许就是他的苦肉计!在你亮出刀刃的一刹那,他瞬间切换天魂血量大增,让你付出惨痛代价!兵不厌诈,才能让绝处逢生变得精彩!

图5 激情战斗
图5 激情战斗
图6 兄弟情深
图6 兄弟情深

  无兄弟不远征,热血国战不该默守陈规,三魂系统开辟全新格局!想要兄弟情深,就来携手同战吧!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