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手游推荐 

约妹必备 《成吉思汗2》炫酷坐骑带你飞

  《成吉思汗2》中的坐骑象征着玩家至高无上的权威和身份,彰显不可侵犯的尊贵和地位,其酷毙的造型让主人拉风无限,绝对会成为全服焦点。尤其是皇帝坐骑,他的归属权不是唯一,只有成为皇帝的英雄才有资格驾驭,而每个人都有成为皇帝的机遇,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吗?快来让《成吉思汗2》的炫酷坐骑带你飞!

帝王守护 云战麒麟
帝王守护 云战麒麟

  神兽麒麟已经在人间万年有余。吸收了大量的天地灵气及皇者霸气后,终于突破极限转变成“云战之身”,如今的麒麟已经今非昔比,身披破碎天地之铠,头镶补天晶石,背生两翼,脚踏风雷。精筑的不死之身拥有强大无比的自然之力。

凤翼天翔 浴火凤凰
凤翼天翔 浴火凤凰

  与麒麟同名的上古神兽,百鸟之王,也是西方神话里的不死之鸟,在传说中是代表幸福的灵物。凤凰作为涅槃重生的强大不死神兽,拥有其他神兽中没有的传承记忆,也是神兽中智慧之神的唯一代言人。

岩狱风暴 蚩焰岩龙
岩狱风暴 蚩焰岩龙

  常年生活在靠近地心的岩洞里,身体上密布岩精淬炼的铠甲,尖锐的龙爪削铁如泥,强悍的前肢穿山裂地如探囊取物,但性情极度暴虐,喜好吞噬活物。传说中是岩石受到地火的万年精炼才孕育出的强大生物。

  《成吉思汗2》的坐骑系统一直深受其他玩家喜欢,皇帝坐骑更是拉风无限,除去有霸气无比的外形外,更有凌驾于国王坐骑之上的极品资质,傲视全天下所有骑乘的超级属性,群战中所向披靡的强力技能!

  《成吉思汗2》庞大的史诗剧情进一步演进,楼兰、敦煌、昆仑和天山四国为了争夺皇城领土权硝烟再起,哪个国家能战胜其他三国成功占领皇城,其国王就能成为几千年以来的第一位皇帝,一统江山,号令天下!四大汗国对皇城都志在必得,部队在皇城边缘暗中集结,战争一触即发。谁能成为最终帝王?一切由你演绎!

  《成吉思汗2》官网:http://han2.70yx.yzz.cn/index.shtml

  《成吉思汗2》下载:http://han2.70yx.yzz.cn/download.shtml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2 >>>>>

  关于《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由麒麟游戏旗下精英研发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共耗资2亿元巨额投入,通过史诗剧情的继承与延展,大量高端新技术的引进与革新,致力于带给中国玩家最优质的游戏品质。新增加欧洲古老职业,全新场景地图开放,版图面积比前作整整扩大了4倍;众多PVP、PVE玩法设计,如全球最大的多人副本、攻城略地的城邦战等。

[编辑:小K]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