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蜗牛游戏携端游亮相2016ChinaJoy引领核心玩法全面进化

  蜗牛游戏今日正式宣布,将以“游戏进化时”为主题参展2016ChinaJoy,同时还将公布旗下《九阴真经2》、《黑暗与光明》、《航海世纪2:海盗生存》等多款端游产品。今年蜗牛游戏将主打高自由度沙盒玩法,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为广大玩家及游戏行业带来数字娱乐的全面革新。

  作为一家拥有16年端游经验,曾推出过《航海世纪》、《九阴真经》等多款精品端游的游戏公司,蜗牛游戏自2013年进军移动游戏市场以来,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今年蜗牛游戏在持续推进移动游戏业务的同时,再度聚焦端游市场,凭借精准挖掘市场需求与用户痛点,全面创新的产品理念,多元化的产品题材,高自由度沙盒玩法为主打公布多款全新端游产品,将会为全球端游市场持续注入活力。

蜗牛游戏宣布将以“游戏进化时”为主题参ChinaJoy
蜗牛游戏宣布将以“游戏进化时”为主题参ChinaJoy

  《九阴真经2》:3D真武侠沙盒革新巨作

  《九阴真经2》是蜗牛游戏今年即将发布的3D武侠沙盒革新巨作。基于《九阴真经》端游的真武侠理念,《九阴真经2》采用全新UE4引擎打造,通过宏观的游戏场景,极具感染力的画面氛围,丰富的细节如植被、建筑、人物等真实而细腻的纹理表现,结合高品质视觉特效,带给用户革新级感官体验。同时凭借引擎的卓越表现,带来交互效果上的极大提升与细化,无论是场景物理破坏,还是基于IK技术真实表现的运动、打斗,《九阴真经2》实现了游戏的全面进化。

  在技术迭代的同时,九阴品牌树立的真武侠内涵也将在《九阴真经2》继续传承、创新。一方面沿袭《九阴真经》的武侠理念,以丰富的武学、轻功内容为基础,《九阴真经2》将贯彻九阴系列一直以来的武侠根本;另一方面藉由技术、玩法以及游戏理念上的融合交汇,实现武侠题材的产品级进化。《九阴真经2》将带来全新的武侠沙盒游戏体验——更自由、更真实、更具交互性和代入感,全球玩家体验到的将是一个真正次世代的高自由度武侠世界。

  《黑暗与光明》:用十二年实现“史上规模最大”的魔幻世界

  凭借超前的世界观设定与核心玩法理念,2004年在E3大展上首曝的《黑暗与光明》,是蜗牛游戏最早关注的海外产品之一。2008年获得原作完整版权后,蜗牛游戏致力于实现产品的宏伟构想。经过多年潜心研发,2012年《黑暗与光明》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为了保证用户有一个极致的游戏体验,同时产品概念能够100%实现,蜗牛游戏决定继续推进产品提升。2016年蜗牛游戏再度推出《黑暗与光明》,表明从研发技术、到游戏表现力,这款产品已日臻成熟。

  作为今年展会上的一大亮点,《黑暗与光明》将会凭借其4万平方公里大世界、可自由建造、摧毁的城市,与真实世界同步的时间、季节,以及种类丰富的幻想生物,为用户呈现一个充满想象力与自由度的魔幻世界。作为最早提出沙盒MMo概念的产品之一,《黑暗与光明》基于阵营设定之外,更强调玩家与世界的互动,希望用户主导世界格局的发展,从而不断创造属于玩家的史诗故事。

  《航海世纪2:海盗生存》:再现大航海的黄金时代

  作为一款开放式航海沙盒游戏,《航海世纪2:海盗生存》除了延续蜗牛首款3D端游《航海世纪》的宏大命题之外,通过真实的货物产地分布及行业线路,重现十七世纪繁荣的海上贸易以及充满激情的海盗生活,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航海”时代。

  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个性化自由设计船只、组建舰队及建造城镇据点。同时,无任务无主线主线剧情的突破限制,让玩家无论是做为一个探索未知彼岸的先行者,还是成为维护世界和平打击罪犯的领袖,又或者纵横七海令其他玩家闻风丧胆的海盗,《航海世纪2:海盗生存》都将为玩家提供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多元化游戏体验。

  除此以外,《航海世纪2:海盗生存》在技术上的全面进化,除了能够让玩家领略到全球顶级引擎打造的精美视觉盛宴,借助成熟的物理技术以及丰富的细节设定,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也将变得更加真实、细腻,从而为《航海世纪2:海盗生存》的体验带来全面进化。

  包括上述已公布的3款端游在内,蜗牛游戏还有数款端游正在秘密研发当中。除此以外,这些端游产品同时也将为VR业务提供极为丰富的内容支持,这将有助于蜗牛数字在端游、移动游戏、主机及VR领域,全面实现全平台化发展。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