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手游推荐 

完美世界《最终兵器》今日终极内测 新英雄全面曝光

  完美世界旗下3D动作竞技游戏《最终兵器》今日宣布,终极内测全面开启!作为“完美新竞界”战略的开山之作,《最终兵器》创立了全新的电竞模式,以英雄间的全视角无锁定的即时动作对抗,实现与对手的较量。终极内测在原有的基础上首次对全系统进行跨越性升级,新竞技英雄、全新竞技地图纳入游戏体系,玩家将实时体验到竞技游戏的动态世界格局!

  《最终兵器》官方网站:http://zzbq.wanmei.com/

  《最终兵器》客户端下载:http://zzbq.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最终兵器》终极内测激活码获取:http://event51.wanmei.com/zzbq/201606/collect/index.html

  《最终兵器》终极内测新服今日12:00开启

  双线服务器:【天元】

  【视频】《最终兵器》全新CG视频曝光:

  终极内测今日开启 新英雄“御剑尊-辰”全面曝光

  《最终兵器》强调英雄之间的个体对抗,已着力打造了数十位战斗定位明确,可纵向深入挖掘的英雄,未来还将有更多英雄陆续加入战局!

  新英雄“御剑尊-辰”今日全网曝光,英雄形象概念首度公布!与已实装的英雄所不同的是,以魔法伤害作为主要攻击方式的“御剑尊”是以策士的立场正式亮相,集翩翩风度与足智多谋于一身,同时兼备极具威胁的强大杀伤力,一举颠覆了策士柔若无骨不善战斗的印象。三柄不同风格的利剑将在他手中挥舞自如。沉重无锋者谓之“玄铁”,轻盈灵动者谓之“紫霞”,光华夺目者谓之“白虹”。三柄宝剑均有各自的玄机,它们的主人也能凭借天元术法从容地在实战中挥洒华丽杀戮的魅力!

《最终兵器》新英雄“御剑尊-辰”形象概念首度公布
《最终兵器》新英雄“御剑尊-辰”形象概念首度公布
《最终兵器》新英雄“御剑尊-辰”
《最终兵器》新英雄“御剑尊-辰”

  睿智冷静的“御剑尊”不仅怀文韬武略之才,在大敌步步逼近的紧迫情势下,依然能临危不乱地伺机寻找取人首级的机会,英雄技能今日同步曝光!原来,“御剑尊”能够在战斗中召唤出范围广阔的庞大剑阵,并以急速刺破敌人的防御,只要对手近身便插翅难逃!同时,“御剑尊”独有“念力”的强大技能,在Q键的特技技能发动后,一旦被对手伺机成功击中,便会瞬发飞剑对攻击者进行追击和反杀,让对方尝一尝偷袭的苦头。

《最终兵器》新英雄“御剑尊-辰”技能曝光
《最终兵器》新英雄“御剑尊-辰”技能曝光
《最终兵器》新英雄“御剑尊-辰”原画曝光
《最终兵器》新英雄“御剑尊-辰”原画曝光

  【视频】《最终兵器》奋斗的主美包子老师:

  《最终兵器》终极内测 玩家都能玩到什么

  《最终兵器》是一款拥有全新电竞模式的联机对抗游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对于动作竞技游戏的操作程度,甚至个人喜好选择英雄并参与对抗!游戏为每一位英雄赋予了个性丰满的灵魂以及鲜明的战斗特征,并通过高达3万面的精致建模去表现每一位英雄的视效,再加上独一无二的招式效果,每个英雄都拥有极强的动作表现力!

《最终兵器》以精致建模表现精美即时视觉效果
《最终兵器》以精致建模表现精美即时视觉效果
《最终兵器》赋予每个英雄丰满的灵魂
《最终兵器》赋予每个英雄丰满的灵魂

  内测阶段还将迎来首次的系统360度全方位的更新!从系统功能的优化,到交互界面翻天覆地的变化,玩家将能直接接触到融入尖端科技理念的系统,界面设计上更加融入了“全息”的概念,层次感极强的全息画面将立刻呈现,触手可及的按钮只需轻轻一点,画面即刻展现虚拟与现实并存的相关元素。同时,首页资源布局、匹配模式界面以及战前提示功能等累计34项细节提示的实装与重塑,将系统进化为智能的未来型科技系统雏形。

《最终兵器》新系统融入“全息”概念
《最终兵器》新系统融入“全息”概念
《最终兵器》终极内测加入多种新玩法模块
《最终兵器》终极内测加入多种新玩法模块

  英雄养成不依赖饱受诟病的装备打造模块,而是通过自主搭配卡片、天赋以及符文来左右英雄实力的延伸。加成战力的配点均可在游戏中直接获取,任何一位玩家都能通过对英雄定位的探究以及创造力来打造一个传说中的战神英雄!

《最终兵器》卡片自主搭配
《最终兵器》卡片自主搭配
《最终兵器》天赋系统自主决定英雄优势走向
《最终兵器》天赋系统自主决定英雄优势走向

  目前游戏中经典对抗模式为3V3死斗和8V8占领,仅有十分钟的开战时间使得每一场的胜负角逐既紧张又刺激!与玩家耳熟能详的电竞游戏相比,《最终兵器》更加注重多维度地图的打造,塑造出立体感与趣味兼备的各类主题地图,每一张地图还设置了丰富的随机事件,随机事件更会在非固定的时间以及契机出现,玩家每次挑战均能因新鲜的事件而兴致勃勃。

《最终兵器》3V3每局10分钟的激烈对抗
《最终兵器》3V3每局10分钟的激烈对抗
《最终兵器》无锁定360度自由竞技
《最终兵器》无锁定360度自由竞技

  备受期待的8V8新占领模式竞技地图“罪恶之城”也将在内测中登场。“罪恶之城”是以密集分布的建筑组成的复杂地形,对抗的玩家需要利用地形进行游走对抗和抢占据点。场景风格与此前的硬派质感不同,而是以复古都市的风格俘获人心。

《最终兵器》新8V8占领模式竞技地图“罪恶之城”
《最终兵器》新8V8占领模式竞技地图“罪恶之城”
《最终兵器》新8V8占领模式竞技地图“罪恶之城”
《最终兵器》新8V8占领模式竞技地图“罪恶之城”

  八大终极内测活动

  八大终极内测活动于今日全面开启,接受来自各方的挑战并逐个击破,就能够豪揽内测福利大礼!

  活动1-天元的请战书

  参与组队赢得胜利:当月组队赢得100场匹配战斗(对抗模式)的胜利可获得500钻石奖励

  参与匹配赢得胜利:当月累计在匹配战斗(对抗模式)中获得10次MVP称号可获得100钻石奖励

  活动2-安格斯的挑战

  卡片升级:当周将1张稀有度为稀有及以上的卡片升至5级,可获得50钻石奖励

  双杀成就:当周累计在3V3死斗(对抗模式)的匹配战斗中中获得30次双杀,可获得150钻石奖励

  军团战争:当周累计获得25场军团战胜利,可获得150钻石奖励

  活动3-兰菲尔的嘉奖

  每日首胜:当日取得1场匹配战斗的胜利,可获得25钻石奖励、800经验奖励

  在线奖励:当日在线120分钟,可获得25钻石奖励

  占领据点:当日累计在8V8占领(对抗模式)的匹配战斗中占领20个据点,1000经验奖励

  伤害输出:当日累计在匹配战斗(对抗模式)中造成200000点伤害,1000经验奖励

  活动4-艾瑞德的馈赠

  游戏内测期间,连续登陆7天可获得3天会员;连续登陆14天可在公测获得豪华礼包,礼包内包含:亡魂之刃“青葱”皮肤、随机卡包*3、银币*2000

  活动5-击杀的艺术

  累计击杀50次:在匹配战斗(对抗模式)中累计击杀50次,可免费获得英雄“天罗之眼”

  累计击杀100次:在匹配战斗(对抗模式)中累计击杀100次,可获得200钻石奖励

  累计击杀200次:在匹配战斗(对抗模式)中累计击杀200次,可获得300钻石奖励

  累计击杀400次:在匹配战斗(对抗模式)中累计击杀400次,可获得500钻石奖励

  活动6-预存公测基金,下一次赢在起跑线上。

  凡是在2016年7月20日-8月3日,成功充值《最终兵器》的账号,在公测将得到等额的返还。返还形式为金币,可直接用于游戏消费。

  活动7-内测公会集结号,累计25000现金奖十大公会

  荣耀值得用生命去歌颂,值得用力量去赞美!内测结束之前创建或加入公会,参与对战赢积分,群策群力壮大公会。累计2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象征荣誉的“内测十大公会”奖杯,最终将颁发给排行榜前十名的强力公会!

  活动8-找BUG送点卡

  《最终兵器》诚意邀请玩家参与到游戏制作中来。只要玩家发现BUG并提交,经研发确认并修复BUG后,提交的玩家即可得到点卡礼品!

  关于《最终兵器》

  《最终兵器》是完美世界自研的3D动作竞技游戏,由完美世界上海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打造而成。游戏强调英雄之间的个体对抗。键鼠一体的深度操作让动作打击拳拳到肉,更融合了卡牌、军团、天赋树等玩法。突出动作对决的爽快打击感和精妙的个人连招,高反应的团队配合也是游戏精髓所在!是完美开启新竞界的开山之作!

《最终兵器》官方账号
《最终兵器》官方账号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