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大军集结完毕!2016 CJ空中网军武狂欢即将拉开帷幕

  2016年ChinaJoy即将拉开帷幕,“空中大军”已经集结完毕,粮草补给都已就绪,数十人的军迷团体、英姿飒爽的军武娘、一支代号为“T舞团”的秘密武器也已经整装待发!

空中网军武狂欢盛宴即将开始
空中网军武狂欢盛宴即将开始

  【军武嘉年华就在空中网,军迷们的狂欢盛宴】

  这是军迷的狂欢,也是游戏迷的盛宴。这里有周身迷彩的精英部队,也有全副武装的军用吉普和强大的外籍佣兵;这里有虚拟世界的战火硝烟,也有现实世界的热血豪情;这里有最美的军武娘整装待发,也有神秘舞蹈阵前助力,还有无限供应的零食饮料随时补给。空中网2016年China Joy军武嘉年华,军迷和游戏迷共同的狂欢盛宴,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就差一个你!

军武娘驾军用吉普助阵空中军武狂欢盛宴
军武娘驾军用吉普助阵空中军武狂欢盛宴

  现场将有两支国内最顶级的军迷组织武装到牙齿来现场报道,带的都是他们十几年来从全世界收集到的二战真家伙,保证让军迷们大快朵颐。如果你是游戏迷就更不能错过,届时现场将硝烟弥漫,世界最强的坦克、战舰职业选手将为你带来战火纷飞的视觉盛宴!

国内最顶级军迷组织前来报到
国内最顶级军迷组织前来报到

  【爱上迷彩色——与迷彩相恋、与军武相见】

  空中网带你爱上迷彩,加入军武狂欢大派对!空中网将在7月29日上午10:00 – 11:30 在CJ场馆2号大门外进行免费票务派发活动,只要你穿上迷彩色的衣服来到现场,即可免费获得空中网赠送的China Joy门票一张。仅限50人,先到先得派完即止。福利还远远不止这些呢!凭借迷彩色专有票根还能在空中网展台免费领取【爱上迷彩】大礼包一个!穿上迷彩,爱上迷彩,加入空中军武盛宴一起狂欢吧!

【爱上迷彩色】活动海报
【爱上迷彩色】活动海报

  【军武娘携神秘援军T舞团前来助阵,最美ShowGirl就在空中网】

  大军集结怎能少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空中军武娘?话不多说,想见识军武娘的飒爽英姿就赶快来空中网加入军武的狂欢盛宴。届时空中网秘密武器“T舞团”将以神秘舞蹈为大军助涨声威。拿出你的热情,融入我们最军武的狂欢盛宴!

空中军武娘大赏
空中军武娘大赏
空中网秘密武器“T舞团”
空中网秘密武器“T舞团”

  【援军就位补给充足!空中网2016CJ即将起航】

  如此大规模的盛会,你以为空中网仅仅集结了军武娘和军迷们就算完了?错!空中网还呼叫了大批援军和补给品呢。铁血网为空中网本次军武狂欢盛宴送来了大批真品美、俄军粮!朋友来了有好肉,军迷来了有佳酿,军迷朋友们快来现场品尝吧!

铁血网赞助军粮
铁血网赞助军粮

  空中网还与凉茶领导品牌加多宝跨界合作,获得了加多宝支援的战舰世界限量版饮品,就在空中网展台免费提供给大家。现场更有加多宝提供的神秘援军将引爆CJ。

加多宝《战舰世界》限量版
加多宝《战舰世界》限量版

  华硕也是本届CJ空中网强大的生力军!届时华硕将空投大量为《坦克世界》专门定制版的【飞行堡垒】笔记本,带你畅游坦克的世界,展开屏幕就能看见战场!

华硕【飞行堡垒】《坦克世界》定制版
华硕【飞行堡垒】《坦克世界》定制版

  AK47鸡尾酒也提供了充足的弹药补给,这也是盛夏军武狂欢的最佳补给品!拿上你的AK47,拉开保险,尽情享受属于军迷的嘉年华吧!

AK47男人鸡尾酒
AK47男人鸡尾酒

  槑玩槑了零食店也提供了话梅零食给莅临现场的军迷们作为狂欢后休息的点缀,只要你没完没了地吃,他们就槑玩槑了地供应,欢迎大家品尝!

槑玩槑了话梅零食
槑玩槑了话梅零食

  空中网将有更多游戏动态、版本更新计划、竞技资讯在ChinaJoy期间曝光;最新、最热、最精品的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更多空中网ChinaJoy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专题页面:

  http://www.kongzhong.yzz.cn/chinajoy2016/

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
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