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画江山》萌物大集合!会心一击你的粉红小心脏

  集结了萌妹大暖男的回合制游戏《画江山》,拥有Q弹的画风和可爱的故事情节,那里面的萌物怎么会少!满足各种喵喵爱好者,小兔子爱好者,小笼包爱好者等等,总之不管是在城镇还是在野外,醒着睡着都有萌物相伴!

画江山萌物大集合
画江山萌物大集合

  猫咪的天然萌基本上没人能够抵抗,大大的眼睛柔软的小身体,让猫猫爱好者们为之疯狂。《画江山》里的猫猫就不少,拿着咸鱼的毛球猫和霸气的银月让你就算在游戏里也能被猫猫围绕,哇~这感觉简直棒呆~

天然萌猫咪
天然萌猫咪

  别说宠物什么的,就连NPC都自带萌萌的气息。60级副本的无彦猪大家一定记得,刚进《画江山》没多久就认识他了!一开始待在长安城里的无彦猪,据说是天蓬元帅的亲戚,它喜欢上了宠物商人家的小花猪。这也算是一段门当户对的良缘,虽然经历了许多的曲折,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这个无彦猪说起话来也是非常欢脱的,是一个很活泼的小男猪。

长安城里的无彦猪
长安城里的无彦猪

  说到美食界的一大萌物,就不得不提小笼包啦!小笼包以其圆滚滚的造型赢得了最受欢迎的食物称号。《画江山》地图的各个角落也有许多包子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呢?

美食界的一大萌物——小笼包
美食界的一大萌物——小笼包

  风景超好的南郊不仅有漂亮的河水莲花,在通往绿柳镇的入口处还有一大片菜园,种着大白菜土豆,还有圆滚滚的大南瓜。玩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注意到菜地里几只小鸡在走来走去,勾起美好的童年回忆了吧!快点拍张照!

通往绿柳镇的入口处的菜园
通往绿柳镇的入口处的菜园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画江山》官方微信
《画江山》官方微信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