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手游推荐 

笑傲江湖ol新地图“蓬莱仙岛”神兽小兵搜罗

  想要知道你在这个江湖的厉害程度吗?那就刚快去《笑傲江湖OL》的“日出东方”新地图“蓬莱仙岛”对敌那里的“神兽小兵”,别看他们都是小喽啰,实际上他们可是BOSS级别的,快来看看它们都长啥样?

  了解“蓬莱仙岛”更多神秘仙物:http://xa.wanmei.com/

  想了解新地图的信息: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606/xjh/#p4

紫薇长枪守卫
紫薇长枪守卫
紫薇阁带刀护卫
紫薇阁带刀护卫
 银凤翼
银凤翼
桃花仙子
桃花仙子
太阴峰外门弟子
太阴峰外门弟子
太阴峰女弟子
太阴峰女弟子
九尾狐
九尾狐
金乌峰男精英
金乌峰男精英
金乌峰男弟子
金乌峰男弟子
仙鹿
仙鹿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