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手游推荐 

迪丽热巴代言新风云预创建 四大战场重新定义热血PK

  由90后人气花旦迪丽热巴代言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将于8月5日启动开放性测试,今日正式开放下载和新服预创建,海量好礼就等你预约!四大PVP战场:皇城争霸战、幽冥鬼冢、帮会领土战、跨服运镖即将开放,为你重新定义热血PK!

  新服推荐:吾心向迪、雄霸天下、逆天改命、万剑归宗

  新风云下载:http://yygame.duowan.yzz.cn/fy/full/NewFengyun102.exe

  在此次开放测试中,《新风云》将为玩家带来四大PVP战场,在设计上相较于传统网游有很大的突破,摒弃了只依靠战斗力或是人数碾压的无脑玩法,加入了许多环境要素设定,通过这些设定,低战力玩家也能逆转战局。让每一场战斗都瞬息万变,相信这才是你想到的“热血PVP”!

  【脑力维度——烧脑策略战场“皇城争霸战”】

  皇城争霸战是《新风云》新版本主打的大型跨服战场,五大帮派分为一个守方及四个攻方,互为敌人进行厮杀。混乱的战斗格局,多种可利用的环境因素,从脑力维度重新定义“热血PK”,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迪丽热巴化身新孔慈带队PK
迪丽热巴化身新孔慈带队PK
皇城争霸战场景
皇城争霸战场景

  四象神坛和左右祭坛是皇城争霸战的核心争夺点。在四象神坛中,攻方需要击杀四象圣兽,对四象龙柱进行封印,守方可以破坏攻方的封印进度,在战斗中率先完成封印的攻方即为胜利;左右祭台分别位于四象神坛的两侧,击杀看守后可以获得祭坛的控制权,并召唤出己方的看守协助作战,在四个攻方都未能成功封印龙柱并战场结束时,成功占领两大祭坛的攻方获胜。反之,攻方都未能达成四象神坛和左右祭坛的获胜条件时,守方获胜。

皇城争霸战团体PK
皇城争霸战团体PK

  在战场中,还有许多亮点设计:作为守方,会有许多特权,四象神坛中的四大圣兽,可以为守方玩家施展化身之术,让其变身圣兽,并获得圣兽的强大战力;同时,守方会拥有一批NPC守军,守方玩家也可以化身成守军形态,大幅提升战力,对于战斗力较低的玩家来说,是一大福音!

皇城争霸战-玩家变身为龙
皇城争霸战-玩家变身为龙

  如此丰富多元化的战场设定,让策略性得到充分体现,相信不少玩家已经开始脑洞战斗方案了,是重点抢占四象神坛,还是以退为进去控制左右祭坛?可得好好思量。

  【勇气维度——狭路对决战场“帮会领土战”】

  帮会领土战是帮会核心玩法之一,采取类MOBA推塔大乱斗的玩法,参战的双方处于一条狭长的战场之中,各自守卫着背后的主城,从勇气维度重新定义“热血PK”,狭路相逢勇者胜!

  该战场地形构造十分简洁,是一条直线地形,依次排布着:红方主城-红方副城-中立城-蓝方副城-蓝方主城。红蓝阵营的核心目标,就是击杀敌方主城中的守城大将,成功击杀即为获胜。而次要目标是占领城池,在战斗结束后,都未能击杀敌方守城大奖的情况下,占领城池数多的一方获胜。

夺旗
夺旗

  【多变维度——黑暗森林法则“幽冥鬼冢”】

  幽冥鬼冢是跨服混战争夺战场,在战场中存在命运宝箱,拾取后可能瞬间化身无敌强者,也可能立刻菜鸟弱鸡,从多变维度重新定义“热血PK”,瞬息万变才是战场的本质!

幽冥鬼冢场景
幽冥鬼冢场景

  击杀幽冥鬼冢中的怪物可掉落神石用于兑换极品道具。在战场中,玩家被击杀后,所收集到的神石将全部掉落,因此,这里每个人都是猎物又同为猎手,就如经典的“黑暗森林法则”,你应该小心翼翼的前行,避免与其它玩家接触。不过你如果够强大,也可以站在食物链的顶端,去抢夺所有的神石!

幽冥鬼冢PK怪物BOSS
幽冥鬼冢PK怪物BOSS
命运宝箱-变身
命运宝箱-变身

  【空间维度——资源争夺“跨服运镖”】

  跨服运镖玩法是基于运镖玩法基础上,加入跨服功能,从空间维度重新定义“热血PK”,让所有服务器中的玩家互相穿越,一起PK!开启跨服功能后,玩家都有更多的镖车去打劫,同时在自己运镖时也要面对更多虎视眈眈的“劫匪”。当战火遍及整个《新风云》,每个玩家都无法脱身其中!更多激烈的战斗即将到来,此前你必将磨砺你的刀锋。

新风云跨服运镖
新风云跨服运镖

  在今年7月28日-31日举办的Chinajoy现场,新风云将开放先锋体验服,现场玩家可优先进驻体验最新玩法!除了热血PVP玩法。作为玩家专属福利,《新风云》还特地联合招商银行推出“热血男儿联名卡”,开卡后还可参与抽奖《新风云》定制周边、礼包等,100%中奖,不容错过!

《新风云》联合招商银行推定制热血联名卡
《新风云》联合招商银行推定制热血联名卡

  关于新风云:

  90后女神迪丽热巴代言的《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根据“风云”原著改编,获香港漫画家马荣成正版授权。迪丽热巴演绎新孔慈,以女王之姿号令群雄,率步惊云、聂风、无名、雄霸等一众侠客共闯江湖;游戏突破门派禁锢,一个角色四种武器,任意切换;四大跨服PVP战场开放,千人同屏激战;90级剧情延伸,“剑宗”之争,扑朔迷离;“魔劫绝”新式战斗系统,平民秒变BOSS,扭转战局!《新风云》8月5日开放性测试,重新定义热血网游!

  登陆官网:http://fy.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有惊喜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 http://game.5153.yzz.cn/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