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手游推荐 

CSOL2暑期重磅版本前瞻 全新模式生化Z惊悚来袭

  7月20日《反恐精英Online2》上线了全新的捉迷藏系列玩法,游戏不仅增添了记录玩家游玩局数的成长、收藏系统,更增加了自定风格以及道具可反杀CT的技能组合系统。而在8月3日《反恐精英Online2》暑期第二个重点版本,全新生化模式“生化Z”也将重装上阵!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在全新的“生化Z”模式当中,游戏每局开始玩法与普通生化模式一样,但随着每局游戏时间不断消耗,所有僵尸与人类都将有机会获得各有奇效的大量变异技能。比如人类方的“武器装弹量变成0,但射击时无需装弹”、“主武器变成 RPG且不能丢弃”、“身体缩小25%,移动速度加快”、“使用近战武器可秒杀低血量僵尸”、“3秒钟没有任何动作,会随机变成一种物体”等或奇葩搞笑或异常暴力的技能。

  而与之对应的僵尸阵营也有同样数量品种暴多的变异技能,比如“死亡时可在原地召唤艾伯特”、“定时在周边召唤僵尸犬”、“被爆炸武器攻击就会召唤爆炸僵尸”以及“无需攻击触碰即可感染”、“会失去跳跃能力,但可以飞行”等极为有趣的强力技能。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想要生化Z模式中获得变异技能的必要途径是,人类与僵尸都需要不断进行疯狂厮杀!只有在战斗过程中人类攻击到僵尸才会根据伤害量来计算己身所获得变异经验值,而僵尸则会通过受伤害量来累计变异经验值,一旦某个玩家变异经验值槽达到满额才可消耗所有经验来获得一次变异机会。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单是看这些技能描述几乎就可以预见生化Z模式中即将掀起的腥风血雨,当然,其中肯定也会充满各种搞笑的小插曲。此前《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中上架的僵尸快跑小游戏就是基于此推出,原本应该跑路的人类反而在追杀僵尸的这种反转玩法极为贴近新版内容,更何况还有珍稀求生刀、官方邮品送出,不玩白不玩喽。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不过上述玩法只是生化Z版本内容中的一小部分而已,下周《反恐精英Online2》将有详细玩法解析、更多全新生化武器、七夕主题武器装扮等重磅内容随版本一并推出,尽情期待!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homepage/v3/

  《反恐精英Online2》 7月28日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