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手游推荐 

重启武林《霸刀》不删档今日呼啸开测

  谁人没有江湖梦,谁人没有王者心,只是现实生活的束缚,制约了玩家的展示舞台,捆绑了玩家的双手,但是心有向往,只能会被压制,等待着一场爆发,7月28日19:00,3D武侠扛鼎之作《霸刀》资料片“遗忘宝镜”王者再临,这一天,所有拥有江湖梦的玩家,不必再被束缚,在火热的盛夏,在《霸刀》的江湖,挥洒热血,体会淋漓pk!

在《霸刀》的江湖,挥洒热血,体会淋漓pk!
在《霸刀》的江湖,挥洒热血,体会淋漓pk!

  【江湖,梦想与险恶之地】

  《霸刀》改编自同名香港漫画,剧情也极力再现漫画,将本浮于纸上的江湖,搬到了屏幕前,将一个因皇权正乱而飘摇的江湖展现给玩家,天下三分,正,黑,皇割据一地。正是如此背景,给有志玩家一个挑战,一个机遇,乱世枭雄现,浊世英雄临,给一个歌舞升平,不如给纷纷扰扰,有梦想,有险恶,能突破,能大成,这才是江湖。

【江湖,梦想与险恶之地】
【江湖,梦想与险恶之地】

  【武学,江湖梦的伊始】

  人构成江湖,武学构成武侠,要想圆梦江湖,二者缺一不可,《霸刀》中不仅收录了常见的武学,更有些光怪陆离的招式,再通过优秀的3D建模展示而出,一招一式就是那样充满武侠之力,武侠之美,武侠之玩味,移动出招加上无限连斩再加上全屏特效,虽然特效是有点过,但正是这些跃动的特效,使战斗赏心悦目,让人血脉喷张!

【武学,江湖梦的伊始】
【武学,江湖梦的伊始】

  【纷争,江湖改写命运之时】

  有人的敌方就有竞争,有人的敌方就有江湖,竞争是江湖中的重要构成,在《霸刀》世界中,pk是玩家间的家常便饭,也是游戏最爽快的部分,抒写赞歌,抒写史诗,都是基于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战斗,游戏中提供多样的pk地点,只要开启战斗,就能随处pk,自由区更是pk的盛行地,处处都可以看到玩家与玩家间的奋力相博,游戏中更有帮会pk,国战pk,跨服pk,享受战斗过程,并享受战斗登顶荣耀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哦

【纷争,江湖改写命运之时】
【纷争,江湖改写命运之时】

  【时尚,江湖中趣味所在】

  无论在哪里,都是人靠衣装,江湖人士也逃不出时尚圈,游戏中存在着换装系统,时装不仅仅增加属性,更能够体现玩家无穷的想象力,是套装,还是混搭,无论是极简主义,还是穷尽奢华,无论是时尚前沿,还是搞笑艺人,拥有者超高换装自由度,玩家就玩出自己品味,走出自己的江湖T台秀。

【时尚,江湖中趣味所在】
【时尚,江湖中趣味所在】

  配合着《霸刀》全新资料片“遗忘宝镜”的火爆开启,火爆活动“十连击”也呼之欲出,为每一位想挑战江湖,为实现江湖梦的玩家准备最满意的盛宴,今日不删档开放,江湖梦,王者梦,一场壮阔波澜的江湖国战拉开巨幕,邀请你登上这江湖舞台,谱写出自己的江湖颂曲!

  《霸刀》游戏官网:http://bd.xinyouwl.yzz.cn/

  游戏玩家群:467475513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