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帮主见面会 好声音晨悠组合现场演唱

  《神武2》2016年帮主见面会已于羊城广州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帮主们相聚在广州,共同交流帮派管理心得,与策划面对面,共绘《神武2》未来蓝图。在见面会上,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晨悠组合现身,两位甜美女孩现场演唱《神武2》最新主题曲《神武三世桥》。天籁般的和音,让现场的帮主们目不转睛。

  新服推荐:“雷厉风行”、“八仙过海”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夏日嘉年华”专题:http://sw.duoyi.com/2016/summer/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晨悠现场演唱三世桥

  帮主见面会现场,晨悠姐妹花甜美现身。这首由齐秦、张惠妹、谢霆锋的御用专辑制作人Peter Wong亲自操刀制作的主题曲《神武三世桥》,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旋律宛转悠扬。在主题曲后,晨悠还演唱了她们的成名曲《野子》,帮主们都称叹动听。

晨悠演唱三世桥
晨悠演唱三世桥

  帮主欢聚羊城

  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位帮主们,相聚于羊城广州,在欢享美食和游戏的同时,还可以交流彼此管理帮派的心得体会,共同进步。在今年的帮主见面会上,还有剑侠客Coser首次亮相,英俊帅气的形象,将剑侠客的神韵演绎得十分相似,引来帮主们围观连连。

剑侠客Coser首曝
剑侠客Coser首曝

  总决赛巅峰对决

  本次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在线下举行,来自天下无双A队和沉鱼落雁A队两队队员面对面进行PK。强者的对决,王者的争霸,来到帮主见面会现场的玩家都一同观看这场史诗级的战事。最终,经过55个回合的胶着战斗,沉鱼落雁A队赢得了比赛,实现了八连冠的霸主之梦。

帮主全员合影留念
帮主全员合影留念

  本次《神武2》帮主见面会圆满举行,帮主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天,共享美食,共绘蓝图,为《神武2》的未来一起出谋划策。未来,继续与《神武2》一同前行!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