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刘诗诗明星服!北京2区【青春如诗】7月29日重磅开启

  2016年7月份,《梦幻西游》电脑版将新开2台具有独特纪念意义的明星纪念服——梦想岛和青春如诗。《梦幻西游》电脑版7月新服隆重登场,祝愿广大玩家在新服寻觅属于自己的快乐之地,尽享梦幻乐趣。

  2016年7月29日中午12:00 北京2区【青春如诗】礼包大奖等你来拿>>>http://xyq.yzz.cn/special/qcrs/

  青春无憾,梦幻相伴!中国知名女演员刘诗诗以明星玩家的身份成为梦幻西游的代言人,为青春与快乐代言!6月30日,刘诗诗出席《梦幻西游》2016品牌战略发布会,以“梦幻互通小诗妹”的荣誉身份,宣布《梦幻西游》互通版限号测试正式开启,与亿万玩家共同见证《梦幻西游》电脑版开启全新的双端互通新时代!

  刘诗诗,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中国内地著名影视女演员,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曾获得“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 “最受欢迎中国女演员”、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明星大奖”中获“亚洲之星”大奖。

刘诗诗明星服!
刘诗诗明星服!

  重磅活动一:青春旅行基金大奖 开服90天,在线满300小时 + 等级超过60级 + 经验排行位于服务器前10%即可参与抽奖,赢取5000元青春旅行基金大奖!

  重磅活动二:

刘诗诗明星服!
刘诗诗明星服!

  重磅活动三年/月卡免单

  服务器开放的30天内,随时可通过梦幻精灵报名。

  1、为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

  2、年卡或月卡帐号下对应角色点击梦幻精灵后,在对话框输入:年卡免单大派送。

  PS:如遇精灵回复“您的问题描述不详细”等,请在人数较少的时段再次尝试报名。(如凌晨或上午人数相对较少的时段)

  如图:

刘诗诗明星服!
刘诗诗明星服!

  活动奖励

  如单个服务器活动合格参与人数>100名,将触发以下点卡赠送奖励:

  1、活动截止后,我们将从所有报名玩家中随机抽取1名玩家赠送7200点点卡(仅限年卡报名用户)。

  2、活动截止后,我们将从所有报名玩家中随机抽取10名玩家赠送600点点卡(年卡和月卡用户均可参加)。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