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喜迎BUFF 《西楚霸王》道士职业逆袭上位

  在刚刚结束的2016ChinaJoy上,《西楚霸王》展台的美女Coser相信给不少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演绎的正是游戏中远程暴力输出职业的代表——道士。近期,在7月份的两次版本更新中,道士技能得到了不小的加强,难道是要逆袭上位的节奏?

《西楚霸王》唯美Coser在CJ上惊艳亮相
《西楚霸王》唯美Coser在CJ上惊艳亮相

  道士职业的第一次BUFF涉及多个核心技能。首先,在气运状态下,流火劫和焚河•四野可使目标防御降低,变相提升了DPS,而玄霜劫和落雪•四野可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加强了道士的控场能力。其次,炎光裂、冰河裂、三系应天技能的伤害也有直观提升,道士变得更加暴力。此外,还有一条看似微小,但却非常实用的改动,踏罡游及其进阶技能CD降低2秒,可不要小看这两秒,在千钧一发的国战战场上,两秒钟就足够决定你的生死。

 道士技能得到全面加强
道士技能得到全面加强

  而在不久后的第二次更新中,道士技能再度小幅加强,主要是针对位移技能“踏罡游”的三系效果,其中“踏罡•火铃”施放后的下一次攻击可对流火状态的敌人造成燃烧伤害;“踏罡•北冥”施放后的下一次攻击有概率对玄霜状态的敌人造成定身效果;“踏罡•福临”施放后的下一次攻击有概率触发一道闪电链。这一改动让踏罡游不仅可以用来逃生保命,更成为发动下一轮攻击的序曲。

 道士超华丽大招“太上忘情”
道士超华丽大招“太上忘情”

  一直以来,道士都是让玩家们“又爱又恨”的角色,爱他高爆发的秒人快感,恨他体质偏弱的小身板。虽然输出能力与生存能力成反比是所有网游的铁则,但在强调国战玩法的《西楚霸王》中,拥有超高DPS的道士也很容易被敌方优先集火,难免会出现一身武艺无法施展的尴尬。而在近期一系列加强中,道士的伤害与生存能力又得到了极大提升,配合大神玩家风骚的走位,这一职业在国战中的后续表现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关注《西楚霸王》官方公众号更多精彩资讯一手掌握
关注《西楚霸王》官方公众号更多精彩资讯一手掌握

  撸袖开干>> http://bw.163.com

  急速下载>> http://bw.163.com/download/

  更多资讯>> http://bw.netease.com

  关于西楚霸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新服“拔山盖世”火爆开启,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编辑:Bkhal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