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升级100%抽神兽 《画江山》夏日嘉年华今日火爆开启!

  今天开始,无聊沉闷的夏天就此结束了!因为《画江山》夏季特别新服---盛夏光年,将在今天火爆开启!最好玩的线上活动,最超值的线下大礼,最疯狂的夏日嘉年华!将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清爽夏日!阳光、沙滩、大海、比基尼,为你特别准备的夏日狂欢,等你来哦!

夏日嘉年华
夏日嘉年华

  【神龙,第三个愿望就是让红包雨砸死我!】

  你是否还记得那天那场美丽的~红包雨!这个夏天《画江山》的红包雨格外壮观好看!百万红包究竟花落谁家?就怕你手速不够快,就怕你包包太小塞不下~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画江山》夏日红包雨大狂欢!神壕之路从现在开始!

神龙,第三个愿望就是让红包雨砸死我!
神龙,第三个愿望就是让红包雨砸死我!

  新服就是要红红火火图个热闹!有了红包拿,刷副本都带劲儿!看着《画江山》官网壮观的红包雨,盛夏光年新服这是要火的节奏!

  【升级就来一发神抽!神兽0元抱回家!】

  等待已久的新服终于来了!大声说出你在游戏里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燃烧rp---来一发神抽喽!无需辛苦练级,无需苦逼刷丹,轻轻松松抽一发,0元神兽带回家~!

  新的开始,大家都是清一色的级别低,技能少,再能折腾的人也很难在这么多玩家里脱颖而出吧!别怕,我知道你想红!送你一只神兽开开胃!等级达到30级、45级、65级都可以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神抽的时刻到了!等无压力的抽到一只强力神兽,包你在街上转悠的时候吸引所有人的眼光!前期站着躺着摸鱼都不怕了,有神兽顶着!还等什么呢?快去努力升级吧!

  升级就来一发神抽!神兽0元抱回家!
升级就来一发神抽!神兽0元抱回家!

  【活力无限的夏日新服!】

  话说夏季正是一年之中最为活力四射的季节!此次夏日特别新服---盛夏光年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户外活动,让这个夏天的白天夜晚都充满活力与清凉!

  华丽盛大的化装舞会上,打造出你最满意的个性造型,去比拼灵感和创意吧!

  活力无限的夏日新服!
活力无限的夏日新服!

  浪漫的夏日夜晚,带上埋藏已久的童真无邪,和萤火虫一起快乐嬉戏!

  活力无限的夏日新服!
活力无限的夏日新服!

  吊打小怪物们给自己消暑解闷,把暑气和暴躁全部赶跑!

  活力无限的夏日新服!
活力无限的夏日新服!

  夏天也是去海边的好季节哦~比基尼和海边最配了!按照官方需求传播对《画江山》的美好祝福,就可以获赠限量版时装一套,让我们乘着阳光,海上冲浪,吸引她目光!

  【爱她就为她线上刷券!吊打小怪爆哈根达斯】

  谁说宅男只懂游戏不懂浪漫?《画江山》帮你强行添加暖男buff,夏季新服的特别活动---吊打小怪爆哈根达斯券给你实力撩妹的好机会~活动期间每天刷本打怪就有机会从怪物身上爆出哈根达斯券,既可以换画币又可以兑换实物券,简直一举两得!七夕快来啦,快用一个甜蜜的冰激凌作为浪漫之夜的开场吧~

爱她就为她线上刷券!吊打小怪爆哈根达斯
爱她就为她线上刷券!吊打小怪爆哈根达斯

  【壕有爱!二次元三次元我都要做人生赢家!】

  新服开启当然福利多多,只要前往官网下载游进行试玩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s plus,首次充值更能拿到升级变强必备的物品道具。除此之外,游戏赚钱两不误,日赚300软妹币不是梦,可不是说着玩儿的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游戏不动脑筋了!

  壕有爱!二次元三次元我都要做人生赢家!
壕有爱!二次元三次元我都要做人生赢家!

  新服已经开始清凉的夏季旅程,跳进夏日嘉年华的欢乐海洋,把烦恼、炎热全都抛到看不见的地方吧!《画江山》新服盛夏光年!等着你哦!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画江山》官方微信
《画江山》官方微信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