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
手游推荐 

牵手相约 《成吉思汗3》七夕福利全民共享

  采风鹊桥下,缘定七夕时。七夕来临,《成吉思汗3》为你准备了最浪漫的七夕活动!无论你是单身狗,还是早就已经名花有主的秀恩爱狗,在唯爱的浪漫世界里,你都能够邀请到你心仪的“TA”,与你畅游草原世界,自在逍遥!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七夕礼包为爱而献!】

  活动简介:

  甜蜜七夕席卷全“成”,限时抢购为爱而献,流光结晶,万能坐骑降世符碎片,杰出神将星礼盒,极品神兵大礼包等海量稀有道具等您来拿!

  活动时间:8月9日0:00至23:59

  活动详情:活动时间内玩家可购买三档限购礼包各一次;活动当晚20:00至21:00,三档礼包全服可额外购买30次;

  注:20:00至21:00每个服务器30次机会抢完为止,每名玩家不限购;

  礼包内容: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四彩护身符上架许愿树奖励】

  活动内容:抽中许愿树11111、33333、55555、77777这四档奖励的玩家可获得四彩护身符一枚;橙色极品护身符等你拿,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立秋登录送礼开启】

  活动时间:8月5日0:00至8月7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角色等级大于75级的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奖励一份;

  奖励内容:

  真爱花篮*1

  钟情一生花篮*1

  七夕神兵大礼包*1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火热的夏季,玩家热情高涨,在轮番活动的支持下,玩家装备已今非昔比,国战格局即将打破。浪漫七夕幸福牵手,在这是个充满了激情与欢乐的乱世,只等你来亲赴疆场。是英雄,就燥起来,欢乐无限,《成吉思汗3》等你来体验!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下载地址:http://han3.70yx.yzz.cn/download.shtml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