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 情义俱乐部系列活动福利来袭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百万情义福利回馈与你相约八月!情义俱乐部系列活动即将火热开启,“百城千宴”活动邀你来赢取“聚餐礼包”和“聚餐红包”,与兄弟聚一聚;“大话电台FM815”活动征集你的情义故事,并将其制作成有声故事,让你的情义被更多人听到!期待不止于此,更多精彩活动,即将与大家见面!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百万福利情义回馈火热来袭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百万福利情义回馈火热来袭

  百城千宴,兄弟聚一聚

  因为大话,所以兄弟!在大话这片情义江湖里,很多人相遇,相识,相交!周年庆大话节之际,你们是否也想聚上一聚?为此,大话2推出周年庆大话节情义俱乐部系列活动之“百城千宴”,即日起至2016年8月15日期间,前往官网活动页面,按照要求填写报名申请资料,即有几率赢取“聚餐礼包”和“聚餐红包”。与兄弟聚一聚,对酒当歌,再话江湖!

  大话2经典版“百城千宴”活动入口:http://xy2.163.com/news/news/2016/08/05/15205_634319.html

  大话2免费版“百城千宴”活动入口:http://dh2.163.com/news/offical/2016/08/05/15943_634321.html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百城千宴,兄弟聚一聚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百城千宴,兄弟聚一聚

  大话电台FM815,讲述情义故事

  大话这些年,那些兄弟之间的情义,那些游戏中的趣事,一起构成了这片情义江湖。情义之声,江湖夜话,周年庆大话节之际,有些故事,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为此,大话2推出周年庆大话节情义俱乐部系列活动之“大话电台FM815”,征集大家的情义故事,可以是队伍趣事,可以是帮派传说,可以是夫妻密语,更可以是兄弟赠言。即日起至2016年8月14日,前往官网活动页面,写下你的故事,即有几率被制作成有声故事,让你的情义被更多人听到!

  大话2经典版“FM815”活动入口:http://xy2.163.com/news/news/2016/08/05/15205_634313.html

  大话2免费版“FM815”活动入口:http://dh2.163.com/news/offical/2016/08/05/15943_634312.html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大话电台FM815,讲述情义故事
周年庆大话节来了,大话电台FM815,讲述情义故事

  《大话西游2》周年庆大话节来了,8月12日至8月21日,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启,百万情义福利回馈等你领!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火热上线,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掀启史上最残酷西游遭遇战,八大唯美新主角开启种族新纪元,全新悟法系统打造战斗新格局!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首部资料片《通玄妙境》震撼登场,系列大型玩法带来全新战斗挑战,八大唯美新主角开启种族新纪元,全新悟法系统打造战斗新格局!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