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手游推荐 

极限挑战 《御剑红尘》爆斩百万妖魔

   近日来,《御剑红尘》妖魔乱生,祸害苍生,武皇震怒,开启极限挑战选拔,号召天下有志之士降妖除魔,励志保家卫国的勇士们不妨前去。

御剑红尘游戏截图
御剑红尘游戏截图

  【终极决战 极限挑战】

  每周四20:00—21:30,《御剑红尘》都会开启极限挑战模式,玩家可以组成五人队伍,前往各地的挑战官参加挑战哦!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游戏截图

  【百万妖魔 进阶作战】

  极限挑战开始后,整场战斗将热烈非凡,挑战开始时只有一场战斗,但整场但都分为20阶段,每次挑战时需要从一阶怪物开始挑战,随着阶段的增加,怪物也会越来越强!

御剑红尘游戏截图
御剑红尘游戏截图

  【高额奖励 爆斩怪物】

  为了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在游戏开始后,每个回合都会有概率随机刷入特殊怪加入战斗,不同的特殊怪有着不同的效果,快到游戏中体验吧!

御剑红尘游戏截图
御剑红尘游戏截图

  成功击杀怪物会根据总数量获得不同的奖励,击杀越多,奖励越高,快到《御剑红尘》中邀请好友一同作战吧!

  关于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是深圳淘乐研发运营的免费回合新游,游戏开创 “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致力打造最后的良心回合大作。游戏高收益全交易可解绑,银子寄售换金子;特技镶嵌自由搭配,极品装备书直接掉;宝石特技精炼可继承,贵重保本回购;独创自建宗门收徒系统,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画风清新唯美颜值玩得起,海量减负设定时间玩得起。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给自足玩得起的新世代回合游戏!

  《御剑红尘》官网:http://yj.leyoo.yzz.cn/

  《御剑红尘》论坛:http://yjbbs.leyoo.yzz.cn/

  《御剑红尘》官方交流群:1群491396509(偶尔有空位)2群475173056(偶尔有空位) 3群 434304743(偶尔有空位)4群 516614696(火热招募中)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