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武林风席卷朋友圈《梦想世界2》全新分享功能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千里传音”正式开启,好友齐开黑,助你夏日欢乐闯江湖!《梦想世界2》全新分享功能正式上线,侠客武林席卷朋友圈,一起来分享属于你的武侠世界吧!

  《梦想世界2》“千里传音”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盖世英豪、画龙点睛

  全新分享功能 共享光辉时刻

  《梦想世界2》全新推出分享功能,通过分享功能可以将自己在游戏内的精美截图或精彩瞬间分享给好朋友,和朋友一起分享喜悦,快来秀出你的光辉时刻吧!

分享功能
分享功能

  酷爽夏日 音乐相随

  侠客仗剑闯江湖,每个侠客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都会发生让自己难忘的故事,一首款款深情的歌曲,一个令人捧腹的笑话,一段感人的内心独白,都是最动听的声音,同时也是你的故事。记录你的声音,分享你的快乐,夏日好声音一起玩起来,专属称谓、丰厚奖励等你赢!快来参加吧!

好声音
好声音

  呼朋唤友 同闯江湖

  “武学大挑战”、“夏日保卫战”与“钓鱼大赛”三大全新夏日活动重磅来袭,在这蝉声阵阵、艳阳似火的夏日,不仅可以参加武魂老人举行的武学闯关活动,习得一身好本领,还能够和江湖侠客们一起与天魔宗的精英作战,战胜强大的“天魔剑尊”,获得丰富的奖励。也可以约上小伙伴一起,在月牙湾消遣一番,享受悠闲垂钓的乐趣!

闯江湖
闯江湖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千里传音”正式开启,助你夏日勇闯江湖!夏日好声音等众多专属活动等你来参加!不仅如此,还有众多豪礼等你来拿呦!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