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
手游推荐 

CSOL2生化Z神级能力大盘点:弹药无限僵尸轻功

  《反恐精英Online2》8月3日推出的全新“生化Z”版本中所添加的各种创意能力迄今为止饱受生化玩家们好评,拥有数十种奇异能力组合的人类与僵尸、场场精彩刺激的疯狂乱斗,这就是生化Z!

  人类神级能力盘点

  说起人类阵营中的神级能力,首当其冲的应该就是名为自动装填的超强能力。这一能力会使得变异细胞直接连接武器与弹药,之后武器将不需要重新装填弹药,射击时会直接消耗备弹中的弹药,同时右下角个人武器状态栏部分的当前弹药数将保持为1。对目前游戏中绝大多数武器来说数百发子弹都已经是基础配置,再加上不用顾虑换弹时间所带来的空隙,想想那疯狂射击的滋味绝对能让每个人都爽到爆。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神级能力之二,弹药繁殖。其实单论弹药繁殖可能并不算一个非常强力的能力,因为得到它之后武器的备弹量将大幅增加,但它的变态之处在于当玩家备弹量超过999时子弹将变为无限状态。无限弹药这一设定多少FPS玩家们都曾想要得到它,毕竟拥有它基本意味着自己将处于无敌状态。不过它的劣势之处在于必须搭配如生产和自动装填能力才能堪称神级。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神级能力之三,生产。这一能力有着跟自动填装能力媲美的效果,RPG更可以从最开始的只能发射10次增长至38次,而重机枪与微冲的效果则是基本用不上自动装填。虽然只有这一能力时子弹依然会减少,但备弹却有着极大几率直接补充进入弹夹中而不是弹匣内。该能力其实是变异细胞从硬化皮肤中直接补充得到的弹药,能力处于激活状态时枪械通体将被红光覆盖。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在新模式“生化Z”当中,早先许多玩家念念不忘的RPG火箭筒终于在游戏中出现,尽管这一武器不能单独进行购买,但只要解锁火箭筒能力后每局游戏开始时主武器都会变成RPG。这款武器因为受弹药数量限制所以在前期较难发挥作用,尤其是独身一人时更无力面对僵尸大潮,但只要配合自动装填、生产以及弹药繁殖能力后伤害极为恐怖,在一瞬间更能够打出爆发式的超高输出!

  除了上述能力之外,人类方其实还有着透明装填、小型化、猎豹、连发弹、狂暴弹、爆炸子弹等等强力能力。在有些时候,其实既可以选择集群蹲点扫射也可以拿起冲锋枪来躲避僵尸大军围捕,简而言之,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玩法都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僵尸神级能力盘点

  虽然在大部分情况下人类强而僵尸更强,但这样才能更凸显出人类唯有靠团队合作才能在这生化末世中得以存活的精神。僵尸方能力总体比起人类要少上一些,但绝大多数能力对以身体当作武器的僵尸来说更能有效辅助己身。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神级能力之一,二段跳。游戏中对它的描述为身体将会变轻,然后可以进行2段跳跃,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在一次跳跃高度的基础上从空中借力进行二次跳跃。乍一听起来像是轻功,实际上在游戏中它就是跟轻功一样强力。任何人类凭借地理高度聚集的点,只要有一面没有遮拦使用它很容易就能达到突破的目的。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神级能力之二,范围感染。当前的模式中此能力最富争议,但其过于强悍能力在此后的版本中预计将会有所削弱。获得该能力后僵尸的攻击范围也随之变大,人类即便没有被僵尸直接抓到,但只要距离过近也很容易被直接感染,不过这样一来也有效避免了开黑玩家故意不抓队友,或者是人类故意卖队友的情况出现。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神级能力之三,生化炸弹。该能力其实是在获得后僵尸只要点击右键攻击,每三次就会自动投掷出一枚生化炸弹。不过由于其是被动技能的缘故不是很好控制高度以及方向,但在很多如阿兹特克的人类据点等地方往往能发挥出奇效,投掷出去后有极大几率击散蹲点人类。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当然,僵尸阵营中的僵尸犬、钢铁盔甲、坚挺以及触碰感染等技能也同样具备极强的突击能力,只要巧妙运用这些技能的效果再配合良好走位,僵尸方想要获取胜利也一样轻而易举。

  《反恐精英Online2》生化模式也正因为这些能力的加入导致不少原本固定不变的蹲点、跳点等玩法多出了许多变化。尤其是在新增了多种如自动装填、弹药繁殖等能力后人类方火力得到极大加强,甚至在开局僵尸未能感染到其它人类时就将其轰杀至渣哟。

  看到这么好玩的全新模式还在犹豫?赶快加入《反恐精英Online2》“生化Z”来一场痛快激战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homepage/v3/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