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
手游推荐 

《大唐无双零》第二赛季8月火热再起

   《大唐无双零》第一赛季刚刚偃旗息鼓落下帷幕,全新的第二赛季便以排山倒海之势来袭。顷刻间,狼烟四起,战鼓震天。《大唐无双零》第二赛季中除了保留第一赛季玩家好评如潮的经典玩法以外,还带来了全新玩法,想必这会让无双更加好玩。让我们来看看第二赛季中的新要素吧。

  【赛季大乱斗】

  赛季大乱斗作为赛季开启的新游戏模式,在玩家期待值方面毫无疑问是满点的。每周定时开启新的乱斗玩法让无双乐趣倍增,每周都有新鲜感。乱斗玩法不再以时代进行划分,全新玩法全区全服都相同,战场不限时间,玩家可自由进入,人多人少均可以进行,具备超高的自由度。这也是《大唐无双零》一直以来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想要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东西。每周的新玩法中,有的可以让玩家获得加速buff,有的可以降低技能冷却时间,有的让玩家随机分配到新的属性,两两相克,战场里甚至会刮起极具伤害力的风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要了解每周具体的玩法,请关注官网专题的更新哦!

  【多重礼包人人有份】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新赛季开始前,大唐无双零官方为各位新老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包,礼包分为两种:赛季好战礼包:开服60天后可使用;新服备战礼包,专为冲击新服的战友们准备,开服30天内使用。

H5部分展示
《大唐无双零》
H5部分展示
《大唐无双零》

  无双玩家只要登录游戏,点击游戏界面【赛季总结】,扫描活动二维码,在看完自己数据后根据提示进行分享后便可成功获得好战礼包;倘若想要冲击新服,那么在分享了赛季战绩领取了礼包后,先不要急着退出,这时候点击【切换角色】(无需再次登录)回到首页,点击【围观大唐联赛】,最终【分享领战礼】这样一来便能获得双重礼包了。

游戏界面图标
游戏界面图标
快来围观大唐联赛
快来围观大唐联赛

  若不方便登录游戏小伙伴也无需气馁,在本页扫描二维码,在首页点击围观大唐联赛便可以在一段气势磅礴的动画中围观这场大规模赛季的官方统计数据:参战的帮会数,总击杀数,击杀最多人的门派(战功第一),根据提示后成功分享,领取新服礼包,抓紧备战下一赛季吧!

点击分享领战礼进入分享页面
点击分享领战礼进入分享页面

  温馨提示:千万不要错过每一页的精彩,最后一页将有接下来的活动爆料,并且根据提示进行分享,方可成功地获得礼包哦~

在本页分享即可获得礼包码
在本页分享即可获得礼包码

  8月17日,《大唐无双零》全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刀光剑影,义盖云天,让我们使出洪荒之力,战个痛快!

赛季二维码
赛季二维码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