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今日《龙武2》新服开启 领取海量金秋好礼

   随着秋季凉风,《龙武2》新服【圣火】VS【烈焰】强势来袭!阵阵秋风,送来海量金秋好礼,预约新服送80元现金好礼,升一级即可获得12.4元奖励!还有强劲逆天神器,等待你的开启!

  开服时间:今日14时

  开服区服:【圣火】VS【烈焰】

  《龙武2》官网:http://lw2.q1.yzz.cn

  《龙武2》17173专区:http://longwu.17173.com

  《龙武2》17173新版今日内测礼包:http://hao.17173.com/gift-info-32841.html

  《龙武2》17173客户端下载:http://download.17173.com/1000061/10/63887/

逆天武器等你来领
逆天武器等你来领  

  【赠人鲜花手留余香 十大金秋活动开放】

  七夕虽过温情犹存,赠与美人鲜花,手中余香残留,新服开启之时,赶快为你的心动女神送上束束鲜花,表达出你真挚的情谊吧!赠与鲜花的同时,还有机会登上鲜花榜,获取限量豪华跑车,和永久精美时装!除了能与美人月下相伴,新服开启之际,还有十大金秋活动陆续开放!花前月下,与美人一起共赏秋季好风光!

鲜花赠美人
鲜花赠美人  

  【争奇斗艳武道会 展现非凡运动精神】

  天下第一武道会上,各位参赛者们展露了他们精湛的走位,和无双的战术策略,博得了满堂焕彩!整个比赛过程,如同看奥运赛事般精彩纷呈。武道会结束后,双方参加比武的队员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这也正是武道会能吸引众多参赛者的精妙之处吧!

武道会冠军小队
武道会冠军小队  

  【今日开服送福利 每晚来领万元红包】

  今日新服开启,开服前预约新服享受不排队特权,每晚还有10000元现金红包奖励等你来抢,开服后每升一级,获得12.4元现金奖励,还有幸运摇一摇活动,海量绑金、限量精品麒麟坐骑等着幸运儿临幸,还有诸多金秋好礼,等你来参与!

金秋好礼等你领取
金秋好礼等你领取  

  今日14时,《龙武2》【圣火】VS【烈焰】新服开启,抢10000元红包,领取千万金秋好礼,开启享乐仙侠生活!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