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手游推荐 

重塑大唐盛世 《桃花源记2》场景线稿首曝

  360游戏独家代理的自由轻爽国民级回合巨作《桃花源记2》场景线稿今日首次曝光,画稿细节之处栩栩如生,引人入胜。作为360游戏今年年度重要战略超神计划的项目之一,《桃花源记2》继承了其一贯对细节精益求精的特色,立项之初就立志为大众打造一个生活中的世外桃源,画面上更是精心雕琢!

《桃花源记2》皇宫内景
《桃花源记2》皇宫内景

  【独家代理 传奇将现】

  为了让游戏画面和游戏内容更加融汇贯通,带给大众更加完善的游戏体验,360游戏在《桃花源记2》构建场景世界观上,相对于传统的游戏场景,除了绘制唐朝古风建筑的风格,还融入了现代建筑的精髓,让整体游戏画风显得更洋气、更宏大,再加上更多环境光效的特效渲染,使游戏场景变得更生动。

  除了游戏内细节之处的种种打磨,所以在本次代理《桃花源记2》的同时,在线下也会同步开启大型桃花源乐园,采用VR与AR相结合的现代化黑科技,带给大众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

《桃花源记2》剑门关线稿
《桃花源记2》剑门关线稿

  【唯美画风 国民巨作】

  360游戏作为目前国内最完善的网络平台之一,一直希望能带给广大玩家一个身边的世外桃源。身为其回合制“生态环”的重要新生代作品,《桃花源记2》美术画面清新亮丽,人物角色和宝宝风格百变,唯美画风堪称回合制产品里的上乘之作。

《桃花源记2》游戏人设
《桃花源记2》游戏人设

  【大唐盛世 风云再起】

  《桃花源记2》以盛唐武皇时期为游戏背景,在游戏内玩家将体验到洛阳多情刺客无情剑、蜀南竹海里川话版的浪子回头、江宁的另类白娘子传奇、须弥古道神仙虐恋等等,都充满了忠良的匡复之梦、仇雠的报复之心、妖邪的作祟之念、女皇的千秋万载,一场精彩绝伦的奇遇之旅即将开启。

《桃花源记2》门派场景
《桃花源记2》门派场景

  《桃花源记2》梦回大唐,随心所欲畅游武皇盛世!

  这回合,做自己!

  自由清爽新派回合制2DMMORPG《桃花源记2》

  官网地址:http://thyj2.youxi.yzz.cn/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