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国产网游新突破 星域幻想《天衍录》神秘降临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今日正式上线了神秘的星域悬念站,整体页面是浩瀚的星域设计风格。其主题“茫茫星域,终有回响”也是意味深长。看来三测将近,全新的内容也即将曝光。

  神秘悬念站:http://tyl.yy.yzz.cn/

  渴望尝新终有回响 悬念站上线三测将近?

  国内端游MMORPG网游多不胜数,无论是运营多年的,还是不断开启测试的游戏,大多以西方魔幻题材和东方仙武侠题材为主,风格同一性较明显。对于不少玩家来说,游戏的题材单一已经影响广大玩家的游戏乐趣,以至于有的玩家感慨游戏荒已经到来,连一款养老的游戏都难找了。

曝光的神秘星域悬念站
曝光的神秘星域悬念站

  《天衍录》首次尝试星域幻想题材,将游戏发生的场景设定在星域之中。玩家可以探索不同的星域文明,了解各个星域的发展历程。《天衍录》的星域幻想题材作为国内新的网游题材,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满足了玩家尝试新题材游戏的愿望,让玩家在星域世界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期待再测终有回响 三测将近新种族曝光

  在悬念站幽深而神秘的星空下,我们留意到右下方有一棵茂盛的大树和一个玩耍的小孩。作为悬念站中主要的设计元素,再联想到之前CJ放出的新种族信息,这很有可能就是与神树有着密切联系的第三种族绛灵族了。

 全新曝光的游戏场景
全新曝光的游戏场景

  在CJ期间官方相继曝光了游戏新场景、新竞技图以及全新第三种族后,不少玩家都对新版内容表达了强烈的兴趣,纷纷询问下一次测试何时能够开启。所以悬念站中“终有回响”,也视乎预示着玩家终于可以下一次测试与新种族见面,亲身体验星域宇宙的史诗故事。

  正邪之战终有回响 三族厄难预示全新剧情

  悬念站页面中隐藏了三个闪光的星体。每个星体分别代表了《天衍录》的三个种族——战魂、昊天和绛灵,并各自记载了一段种族遭遇灾难的历史叙述:

神秘黑暗的星域游戏场景
神秘黑暗的星域游戏场景

  战魂600年:我们供奉于灵兽谷中的圣物被盗。族长震怒,举全族之力发动远征。于是我们乘坐星行舟踏入虚空,不惜一切代价夺回圣物。

  昊天历1151年:我族内腐败严重,野外盗匪横行。而天星平原上的野兽突然魔性大发,袭击族人。这一切似乎预示着灾难即将来临。

  绛灵神树历2425年:被封印在星月林地的邪魔精锐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族人们惊慌失措。诡异的一切让我不禁回想起百年前与噬灭的残酷战争。

  根据悬念站上提供的线索,三个种族都遭遇到了危难,是否有神秘BOSS在背后操纵这一切?联想到“茫茫星域,终有回响”的悬念站主题,又是否预示着正义的力量将会出动,来阻止灾难的发生?一场星域间天衍之灵和噬灭之灵的正邪之战是否再度升温?

  国内首款3D星域幻想网游全星降临,茫茫星域,终有回响!立即预约《天衍录》三测体验资格,与你一起探索不一样的星域世界。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官网>>>http://tyl.yy.yzz.cn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