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项羽掘秦陵?霸王版《盗墓笔记》或真实上演

  《盗墓笔记》热映,故事中先后掘了多个墓地,西王母城、张家古楼等…却独独避开最负盛名的秦始皇陵墓。此外,吴二叔也表示过对秦陵的浓厚兴趣。既然如此,为何迟迟不下手?

  其实秦陵早有被盗过的传闻,其中最广为流传的施盗者便是项羽。

  动机、史料双证!项羽难逃掘墓真凶传言

  项羽盗掘秦始皇陵最直接的动机可能是报祖父项燕被秦人所杀之家仇,消秦灭楚之恨,借机为天下老百姓出口恶气。他是不是也有贪图墓内天价宝物的想法呢?恐怕自然会有。

  有动机不一定会下手,但是白纸黑字的史实有许多:除了太史公的《史记》还有《汉书?楚元王传》(卷三十六):“项羽焚其宫室,往者咸见发掘”;《水经注?渭水》(卷十九):“项羽入关发之。以三十万人三十日动物不见穷。”

  证据不足神逆转!霸王或背锅

  依据诸如此类的记载和传说,好像项羽掘秦始皇陵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实际上,这些说法还存在漏洞。民间传说故事常夸张其词,增加戏剧张力,以作为百姓茶余饭后娱乐谈资。历史上的真实记载恐怕也带着统治者私心。以秦始皇陵的地宫之深邃、构筑之坚固、警戒之严密,项羽即便有开掘之心,恐也难得如愿。所以也可能,项羽把浅层宝藏收刮后,一把火烧掉秦始皇陵园的地面建筑,这一行动被人们误以为项羽盗掘了秦始皇陵。

  走进现实!西楚霸王真实还原盗墓快感

  抛开扑朔迷离的历史真相,掘秦陵这个故事确实霸气,有着唯我独尊,连始皇帝秦王都不看在眼里的王者气魄。所以,《西楚霸王》特意给国战玩家们提供一个真实的盗墓体验:传说,在骊山脚下修有着始皇陵墓,其中藏有无数惊世的宝物,无数盗墓贼蠢蠢欲动想进入一探究竟。

《西楚霸王》边境与秦始皇陵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西楚霸王》边境与秦始皇陵有着极高的相似度

  但碍于里面机关重重,还有数不尽的兵俑守护,往往是进去了之后就再也出不来。难得有一两个逃出生天的,不是疯了就是出来不久之后就郁郁而终。在这里,每一位霸王都可以选择羞辱你的敌人:盗其墓,掘其坟,体验获胜者的终极快感!甚至还能进入秦陵中盗墓,克服重重机关、陷阱,获得无上的财富!

至今仍无人能一探始皇陵秘宝
至今仍无人能一探始皇陵秘宝

  陵寝的门口设有一位“盗墓小贼”,在副本中起到引路人作用,协助玩家破解机关陷阱,尽量防止玩家出师未捷身先死。

秦始皇秘宝---进入副本
秦始皇秘宝---进入副本

  一旦有人站于阵法之上阵法即发生感应,三人分别站于阵法之上即发现有断桥缓缓升起,才可继续向前探索。第二个机关前,需要4人配合同时点击操作台,方可打开石门。

秦始皇秘宝---阵法
秦始皇秘宝---阵法

  石门打开后会发生什么?是万箭齐发的机关还是不可预测的陷阱?又或是无尽的财宝?一切尽在《西楚霸王》玩法----秦始皇秘宝中揭晓。

关注《西楚霸王》官方公众号更多精彩资讯一手掌握
关注《西楚霸王》官方公众号更多精彩资讯一手掌握

  撸袖开干>> http://bw.163.com

  急速下载>> http://bw.163.com/download/

  更多资讯>> http://bw.netease.com

  关于西楚霸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新服“经天纬地”已火爆开启,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