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手游推荐 

新游预约 斩获高质量付费用户的“诛仙之力”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的热播,让我们再次领略到“诛仙”这个超强自主IP的无穷魅力,同步开发的《诛仙》手游还未上线,预约用户已经高达40万,首发当天的付费用户数全渠道第一! 显然,前期的预约用户对首发的付费起到了重要作用,那么如何积累这一批核心质量用户呢?

  提前创建专区,发布预约

  借助360移动开放平台的前置服务,《诛仙》早在游戏上线前2个月就开通了新游专区和论坛,并在6月17日发布新游预约,生成预约页面,将游戏的核心内容提前展示给用户,吸引关注,积累首批核心用户。

  当然,新游专区等预约页面能否吸引用户预约,还要取决内容页面的完善度和质量度。《诛仙》创建预约后,针对用户最直观的视觉需求,上传了大量取材诛仙经典角色、世界观的美工素材,游戏设计原画和游戏实景相结合,对专区banner、游戏截图等位置进行高质量的填充,并且高频次更新游戏资讯报道,发布游戏详情。

  结合“诛仙粉”的海量反馈,《诛仙》的运营团队先后跟进修改了7版预约页面,4版预下载页面,2版PC端的预约页面,以及首发当天下载页面4版,前后修改共计17版页面,不断完善页面来引导提升预约转化率,为预约用户的前期积累打好基础。

诛仙手游
诛仙手游

  360手机助手的《诛仙》预约详情页

  持续的活动运营,活跃粉丝社区

  在游戏未上线时期,游戏社区对用户引流、留存的作用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重要。《诛仙》在开发预热期就同步开通了平台游戏社区,为海量诛仙粉丝提供了一个汇聚交流之所。

诛仙手游
诛仙手游

  《诛仙》在360游戏大厅预约期间丰富的社区活动

  一方面,《诛仙》策划发布了多样化的定制预约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和订阅。比如预约礼包、粉丝抽奖、签到有奖、登录有福利等活动形式,并配备了诛仙粉都非常感兴趣的游戏周边等货真价实的“情怀礼”,活动效果成倍叠加,预约转化率几何增长。

  另一方面《诛仙》运营团队在预热期同步加强游戏专区、论坛的粉丝互动,设置了大量社区粉丝和预约用户能够直接参与的论坛互动,如:抽奖、祝福、论坛独家礼包、踩楼、祝福、建议意见征集等,并设置了诛仙趣味问答、跟帖“祈祷”得MP等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通过持续性的前期活动预热,《诛仙》运营团队保持了论坛的活跃,树立了多个社区意见领袖,并吸引了更多的核心用户入驻论坛,为首发高质量的付费用户提供了保障。

诛仙手游
诛仙手游

  《诛仙》在360游戏大厅PC端的专区展示

  现在, CP还可通过360移动开放平台最新的“论坛活动中心”、“奖品中心”两大工具,在后台自助发布论坛活动,便捷管理活动,论坛活动规范性、实时性有效提升。而预约量和论坛运营效果共同决定了首发用户转化率,乃至上线之后的留存、付费规模,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提前预约,做好专区运营,善用论坛活动工具活跃论坛,可以成为众多CP新游斩获海量用户的“诛仙之力”。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